专注环保健康 共筑美好新居—中博24周年庆暨【环保整装联盟】&【中博8.8承诺保障】发布仪...

icon 2022-09-26 17:52:30
icon 0

摘要:24载躬身耕耘,中博装饰集团深耕环保家装领域,以品质树口碑;24载坚守初心,中博始终创新引领美好健康生活方式,惟变不变。

  24载躬身耕耘,中博装饰集团深耕环保家装领域,以品质树口碑;24载坚守初心,中博始终创新引领美好健康生活方式,惟变不变。

  纵然时光疾走,从初见时候的惊艳,到历久弥新的深厚积淀,中博始终让美好生活的高光,愈加清晰而明亮!

1

  9月24日,中博装饰正式迎来24周年庆环保整装音乐节隆重开启,暨【环保整装联盟】&【中博8.8承诺保障】隆重发布。现场人潮涌动,摩肩擦踵,一派热闹非凡的壮观景象。

2

  活动当天,百家主流品牌齐聚杭城天城路86号中博家居广场,共同开启超级钜惠。活动现场500+战略品牌全年保价,差价双倍返,1000款爆款特惠,周年庆感恩回馈1-5折起!

3

  定整装立省30%,还送超值智能电器和美学软装豪礼!下定更可抽华为·问界汽车大奖!

4

5

  本次活动特邀中国内地女歌手、唱作人梦然老师,作为环保全案整装体验官并在现场带来《环保整装音乐节》。

6

  现场精美茶歇甜点、超值好礼、奖品等琳琅满目的摆满了整个场地,现场仪式感满满。

7

8

9

  上午10点,中博24周年庆典在金牌共班组的上台郑重宣誓中,正式拉开帷幕。庄严肃穆的金牌工班宣誓,彰显了中博装饰怀匠心、践匠行、出匠品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10

  2022年,在新消费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又频频遭遇疫情反复爆发,长期居家的生活体验,也促生了业主对于房子居住品质的更高要求。房子已不再是单纯吃饭和睡觉的暂居地,而更应该是满足全家成员,生活功能需求的一个多功能空间和场景,一个健康美好、温馨的家。

11

  因为对健康美好生活和品质居住不谋而合的理念,中博装饰携手保利管道、嘉宝莉、兔宝宝、老板电器、TATA木门、摩恩、东鹏瓷砖、欧派,9大品牌强强联手联合成立《环保整装联盟》。

12

  中博装饰集团领行业之先,所发起并牵头组建的《环保整装联盟》,无疑将为提升家装环保及工艺标准,为家装行业环保规范产生积极标杆作用。

13

  莅临出席《环保整装联盟》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有:

  中博装饰集团董事长兼CEO:凌春粮;

  中博装饰集团副总裁、杭州大区总经理:许福径;

  中博装饰集团副总裁、浙东大区总经理:莫群跃;

  中博装饰集团副总裁、软装公司总经理:凌佳豪

  老板电器全国营销总监:刘超;

  老板电器杭州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韩少成;老板电器浙闵大区总监:

  舒来;爱康企业集团市场品牌中心总经理:牟杰;

  爱康企业集团浙闽大区品牌经理:蓝娜;

  嘉宝莉全装修家装渠道部总监:刘志波;

  嘉宝莉家装渠道部大客户经理:刘春明;

  杭州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星娣;

  TATA木门浙沪区域经理:王卫洁;

  杭州TATA木门渠道总经理:王喆;

  摩恩厨卫全国战略客户高级销售经理:许国江;

  东鹏集团家装渠道总经理:刘丛林;

  欧派橱柜东部战区浙江大区营销中心经理:吴景春等嘉宾。

  (注:排名不分先后)

  下午14:00,中博装饰集团董事长兼CEO、《环保整装联盟》发起人:凌春粮上台致辞。

14

  凌总回顾了中博装饰·专注环保家装24年,成就美好健康生活,不忘初心的峥嵘历程。再次强调了中博以“客户满意第一”的核心价值观,并始终坚守为客户打造更环保、更品质、更颜值、更智能、更省钱、更省心的环保全案整装产品的坚定决心。

  明确了《环保整装联盟》将以:专注环保健康、共筑美好新居为核心使命,宣布今天在中博24周年庆之际,在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成立《环保整装联盟》。

15

  随后,中博装饰集团董事长兼CEO、《环保整装联盟》发起人:凌春粮;老板电器全国营销总监:刘超;爱康企业集团市场品牌中心总经理:牟杰;嘉宝莉全装修家装渠道部总监:刘志波;杭州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星娣;TATA木门浙沪区域经理:王卫洁;杭州TATA木门渠道总经理:王喆;摩恩厨卫全国战略客户高级销售经理:许国江;东鹏集团家装渠道总经理:刘丛林;欧派橱柜东部战区浙江大区营销中心经理:吴景春。10位大咖上台进行《环保整装联盟》仪式的启动,现场掌声雷动,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16

  一路以来中博始终领跑环保家装,从未停止探索和前进的步伐,以服务温暖人心,用品质铸就永恒!

  值此24周年之际,中博也正式发布《 8·8 承诺保证全面升级》,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质量不达标,砸掉重新做”,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和全环保全案整装产品,全力成就美好健康生活方式。力争做到100%服务满意度的佳话。毕竟,客户的好口碑才是对企业最好、最硬核的褒奖。

17

  紧接着,环保全案整装体验官梦然老师在现场倾情演唱,将现场热度再一次提升。

18

19

  现场热情高涨的粉丝也和梦然老师亲密合影互动。

20

  作为环保家装行业领导者的中博装饰,牵头成立的《环保整装联盟》,必将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品质、更颜值、更智能、更省钱、更省心的环保家装产品及服务,也将环保家装的理念推广到更多的消费者心中。

21

  在17点整,华为问界汽车大奖被抽奖券号0132的锦鲤业主成功幸运抽中!

22

23

  每一位到场的准业主,从这里都收获了满满对美好生活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载而归。

24

25

26

27

28

29

  让我们共享、铭记这一珍贵难忘时刻!也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赴更美好的未来前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