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黄河生态,集泰水漆助国家管网东营油库迁建项目顺利中交

icon 2022-09-27 11:36:47
icon 0

摘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黄河,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在纵横了5464公里之后,在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流入渤海。

  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黄河,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在纵横了5464公里之后,在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流入渤海。

  2021年10月20日,总书记来到山东东营市考察黄河入海口,在实地察看黄河河道水情和黄河三角洲湿地生态环境,了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情况后,他要求当地政府与大型企业,把保护黄河生态落到实处,让我们的母亲河永葆青春。

  中石化胜利油田和国家管网东营油库作为当地大型央企,率先垂范,立即启动旗下东营库区迁建项目。集泰股份凭借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成为两个项目的主力供应商。

  其中,国家管网东营油库总容积40万方,罐外防腐设计要求C5环境耐腐蚀年限10年以上,集泰股份提供了水性环氧富锌底漆JT-268D+水性环氧云铁中间漆JT-214Z+水性聚氨酯面漆JT-233M的解决方案。

1

  国家管网东营油库迁建项目鸟瞰图

  国家管网东营油库迁建项目今年1月动工,要求8月底交付。时间紧,任务急,集泰股份石化事业部华北区负责为本项目提供供货服务与现场施工技术保障。

  顶着疫情管控之下的种种不便和酷暑炎热,集泰股份工作人员与现场施工方、业主监理密切协同,全方位规范实施(技术交底不漏项、施工不熟不离场、天气变化常提醒、发现问题及时整)。经过努力,防腐质量和进度同步满足了要求,于8月30号如期交付,为黄河入海口的生态建设项目注入了绿色的环保元素。

  ◆8月30日,国家管网东营油库迁建项目顺利中交

2

  ◆3月15日,集泰水性漆第一辆货运专车到达现场

3

  ◆集泰股份技术人员深入现场,防腐作业前向施工、监理等单位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

4

  ◆集泰股份技术服务人员全程驻守现场提供技术服务,每道工序都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下道工序

5

  ◆新建储罐采用水性漆,安全环保,利于施工,涂层效果良好,得到了业主、施工、监理等单位的肯定

6

  近两年来,石化系统一批新建、改扩建项目陆续开工建设,集泰水性漆积极参与其中,服务了一大批重点项目。

  

集泰水性漆2019-2021年

石化服务案例一览(节选)

天津南港原油商业储备基地工程

广东茂名北山岭原油商业储备基地工程

湖南岳阳原油商储库项目

新疆库车原油商业储备基地工程

福建古雷原油商储库项目

广东JY原油国储库项目

山东RZ基地500万立原油储备库

广东茂名石化44万吨/年粗裂解气制乙苯/苯乙烯项目

浙江镇海炼化港口储运部算山码头新建25万立原油罐

浙江镇海炼化基地项目(一期)120万吨/年乙烯新建装置及配套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除甲醛找对方法很重要,方法用对除醛没难度当双滚筒成风口 卡萨帝的3筒洗护方案已问世三星中央空调&广州国际空港中心,联手打造优质办公环境「甲醛知识科普」用对方法治理才是王道从自由嵌、零嵌,到平嵌,谁给了卡萨帝创新动力?专注环保健康 共筑美好新居—中博24周年庆暨【环保整装联盟】&【中博8.8承诺保障】发布仪式圆满成功人气火爆 | 华东电器城24周年庆典圆满结束!超清画质 智见未来,三星电视带来最淋漓尽致的感官突室内去甲醛最有效的方法,全在这了2022「艺启·铂金唤心」石家庄站耀目开启还在当人肉净化机?这些除甲醛办法告诉你沉浸观影 画质为王 三星Neo QLED 8K电视给你如画般的沉浸观影体验除甲醛找对方法很重要,方法用对除醛没难度当双滚筒成风口 卡萨帝的3筒洗护方案已问世三星中央空调&广州国际空港中心,联手打造优质办公环境「甲醛知识科普」用对方法治理才是王道从自由嵌、零嵌,到平嵌,谁给了卡萨帝创新动力?专注环保健康 共筑美好新居—中博24周年庆暨【环保整装联盟】&【中博8.8承诺保障】发布仪式圆满成功人气火爆 | 华东电器城24周年庆典圆满结束!资讯 | 德国Lattoflex乐德飞翼柳州旗舰店盛装开业TCL品牌从未让我失望 这洗衣服买得太值了!超清画质 智见未来,三星电视带来最淋漓尽致的感官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