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泰股份牵头编制《粘接型导热灌封胶》团体标准,已发布实施

icon 2022-09-27 11:41:57
icon 0

摘要:由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编制,广东省胶粘剂行业协会发布的团体标准《粘接型导热灌封胶》已于2022年9月9日发布, 9月14日正式实施。

  由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编制,广东省胶粘剂行业协会发布的团体标准《粘接型导热灌封胶》已于2022年9月9日发布, 9月14日正式实施。

1

  集泰股份作为密封胶行业的龙头企业,牵头并起草编制了《粘接型导热灌封胶》标准,集泰股份有机硅研发组组长胡国新、技术专家委员会科学家刘金明共同参与此项工作。

2

  这也是集泰股份继参加了《建筑门窗幕墙用中空玻璃用弹性密封胶》、《石材用建筑密封胶》、《中空玻璃用硅酮结构密封胶》、《建筑用阻燃密封胶》、《硅酮和改性硅酮建筑密封胶》、《混凝土建筑接缝用密封胶》、《建筑玻璃幕墙粘接结构可靠性试验方法》、《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建筑幕墙面板抗地震脱落检测方法》、《玻璃幕墙面板牢固度检测方法》等多项建筑胶粘剂国家和行业标准起草与修订之后,集泰股份第一次牵头起草电子胶粘剂相关标准。

  据悉,广东省胶粘剂行业协会已于8月18日在广州市主持召开了《粘接型导热灌封胶》的专家评审会,据行业专家组权威审定,起草单位广泛调研了相关行业对导热灌封胶的应用现状,在不同应用领域及发展趋势方面,针对目前市场导热灌封胶存在的不足,制定了此标准。

3

4

  此标准规定了粘接型导热灌封胶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与贮存。标准的制定将推动电子等相关行业粘接型导热灌封胶的规范化,促进灌封胶产品健康发展。

  集泰股份推出的加成型粘接灌封胶5299G-3NJ,符合《粘接型导热灌封胶》标准的要求,在新能源行业各领域应用中起到导热、绝缘、防水及阻燃性作用,性能卓越。

  安泰加成型粘结灌封胶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护黄河生态,集泰水漆助国家管网东营油库迁建项目顺利中交除甲醛找对方法很重要,方法用对除醛没难度当双滚筒成风口 卡萨帝的3筒洗护方案已问世三星中央空调&广州国际空港中心,联手打造优质办公环境「甲醛知识科普」用对方法治理才是王道从自由嵌、零嵌,到平嵌,谁给了卡萨帝创新动力?专注环保健康 共筑美好新居—中博24周年庆暨【环保整装联盟】&【中博8.8承诺保障】发布仪式圆满成功人气火爆 | 华东电器城24周年庆典圆满结束!超清画质 智见未来,三星电视带来最淋漓尽致的感官突室内去甲醛最有效的方法,全在这了2022「艺启·铂金唤心」石家庄站耀目开启还在当人肉净化机?这些除甲醛办法告诉你护黄河生态,集泰水漆助国家管网东营油库迁建项目顺利中交除甲醛找对方法很重要,方法用对除醛没难度当双滚筒成风口 卡萨帝的3筒洗护方案已问世三星中央空调&广州国际空港中心,联手打造优质办公环境「甲醛知识科普」用对方法治理才是王道从自由嵌、零嵌,到平嵌,谁给了卡萨帝创新动力?专注环保健康 共筑美好新居—中博24周年庆暨【环保整装联盟】&【中博8.8承诺保障】发布仪式圆满成功人气火爆 | 华东电器城24周年庆典圆满结束!资讯 | 德国Lattoflex乐德飞翼柳州旗舰店盛装开业TCL品牌从未让我失望 这洗衣服买得太值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