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所爱!全新三星NEO QLED 8K电视与条形音响,宅家享尽最高音乐氛围

icon 2022-09-28 18:32:27
icon 0

摘要:网上有一个问题:“这三年你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回答多种多样,有些人遗憾旅行计划取消,没能畅快出游;有些人遗憾音乐节一场接一场被取消,没能亲临偶像活动现场。


网上有一个问题:“这三年你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回答多种多样,有些人遗憾旅行计划取消,没能畅快出游;有些人遗憾音乐节一场接一场被取消,没能亲临偶像活动现场。也许此刻正在浏览这篇文章的你也感同身受,但是没关系,三星的“王炸”组合——全新NEO QLED 8K电视配上三星条形音响——可以让您足不出户也能感受音乐节的氛围、享受高品质音乐!

1


震撼低音 堪比音乐会现场

爱音乐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低音部分的重要性通常仅次于旋律,是决定乐章是否和谐的重要因素,低音强,音乐才不会单薄。全新三星NEO QLED 8K电视采用了Q交响乐技术,立体音效堪比音乐会现场,但是要配上内置低音音响的三星条形音响,效果才更好。低音增强,音效就更饱满立体,音符更加深邃流畅,能为您打造出强劲有力的声场效果。如果您想追求更好的效果,还能启动条形音响上的Bass Boost低音提升模式,调高低音以获得沉浸感,这样您足不出户也能感受音乐会现场的震撼音效。

2

立体音效 带来音乐节前排体验

与市面上大多数普通电视不同,全新三星NEO QLED 8K电视的全新顶部声道扬声器升级杜比全景声体验,能让用户享受三维立体音效,再连接三星条形音响,让音响的正面、侧面、上射式扬声器都与三星NEO QLED电视的扬声器协同发声,音效还会被放大数倍。为了更好地感受音乐节氛围、听歌效果更好,音乐节现场的小伙伴都更爱靠前的位置,离舞台远,各种感受都会打折扣。但有了全新三星NEO QLED 8K电视和三星条形音响,您可以随意起身去接水、拿小零食,无论您去家里哪个角落,都能感受到自己被环绕式立体音效包围着,音效丝毫不会减弱,各种感受都与音乐节前排观众无异。

3

音画一体 沉浸式音乐节氛围

无论是户外音乐节还是线上音乐节,都点燃了大家的音乐热情,疫情期间,我们已经听过好几场线上音乐会,西城男孩、陈奕迅、周杰伦、刘德华……也许屏幕前的你就因为其中某首歌泪流满面,但也遗憾手机或电脑没有呈现出最好的效果,不妨入手一套全新NEO QLED 8K电视和三星条形音响,音乐节效果直接拉满!

打开三星NEO QLED 8K电视播放线上音乐会,没音乐会时也可以播放喜欢的MV,声音会跟随电视画面的变化自动追踪,音随影动,视觉听觉双双得到满足,您可以更好地沉浸其中;配上三星条形音响效果会更佳,条形音响带有自适应音效Lite,能自动分析音源,为不同内容优化音轨。无论您的三星NEO QLED 8K电视上在播放什么类型的音乐,条形音响都能自动优化音轨,带来沉浸式听觉盛宴。

4

三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佳产品体验感,如果疫情阻挡了你一次又一次的音乐节之旅,如果忙碌的工作让你抽不出时间出门,如果你仍对音乐节心心念念,如果你想随意尽性地听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会,三星NEO QLED 8K电视与三星条形音响是绝佳选择,给您带来沉浸式音乐体验,听你所听,享你所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