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对身体到底有什么危害?不多说,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icon 2022-10-06 09:55:16
icon 0

摘要:在装修的时候,人们总是会在建材问题上面犯难,毕竟世面上有着“无醛不成胶”、“我们所售卖的胶无甲醛”等各种各样的说法。


在装修的时候,人们总是会在建材问题上面犯难,毕竟世面上有着“无醛不成胶”、“我们所售卖的胶无甲醛”等各种各样的说法。但无论如何选择装修材料,新房的甲醛处理问题依旧会是人们的难题,除甲醛的有效方法是什么?怎么让甲醛快速消失,并由此达到有效保护家人的作用呢?这里面,确实还真是藏着学问。

1

由于甲醛特殊的刺激性味道,导致人体在接触到一定浓度的甲醛气体时,会产生各种不适症状,常见的有咽喉疼痛、头痛、恶心等。通常情况下,刚装修完的房屋含有甲醛浓度较高,此外,通风条件不好的新房也有可能甲醛超标。

2

1、对呼吸系统造成伤害

甲醛作为一种刺激性气体,首先对呼吸系统的健康运转造成严重干扰,甲醛可以严重刺激呼吸系统造成呼吸系统方面疾病。

3

2、加重过敏反应

甲醛刺激皮肤表层,患有皮肤性疾病的患者在长时间接触甲醛后,可能加重病情并引发连锁症状。

4

3、增加癌症病变几率

甲醛可以增加癌症发病几率,具有致命性的攻击性,尤其是免疫能力较低的婴幼儿或老年人。

5

4、引发多种症状

甲醛浓度严重超标,人体就会表现一系列抵抗措施,恶心、头痛、胸闷气短等症状的出现验证甲醛浓度的异常。

尤其是处于妊娠期的孕妇,如果长时间吸收大量的甲醛气体,很容易造成胎宝宝发育异常并畸形或死亡。

6

5、视觉障碍

甲醛超标还有可能对眼睛造成损害,主要表现为眼睛出现瘙痒和烧灼感,并且会伴有眼睛发红的现象。

如果眼睛直接接触到甲醛,还有可能出现严重的光学损伤,甚至会出现视力下降的问题。

7

6、肠道损害

甲醛被误食之后,还有可能对肠胃道造成损伤,主要引发一些肠胃不适的症状,比如恶心,呕吐,腹痛等。

同时还会对其他的脏腑器官造成损伤,比如肝脏,肾脏,胰腺等。

8

7、基因突变

长期吸入大量甲醛还会影响正常的生育功能,成年男性可能会出现精子活力减退或者死精的现象,而生育期的女性可能会出现胎儿畸形或者死胎的问题。

9

新房快速去除甲醛的方法有哪些?

第一招:开窗通风

新房装修完后,家里的装修污染都会散发到室内空气中,而且会越聚越多,开窗通风,让室内空气对流起来,可以有效的散发掉这些有害气体,从而起到降低污染的作用,通风法是最安全而且最快速降低室内甲醛污染的办法,关键是勤通风。

10

第二招:吸附分解

甲醛是持续缓慢释放的,释放周期可能长达3-15年,如果只靠通风的话,净化的时间势必会拉长,所以进行必要的净化处理还是很有必要的,百藻纳它具有吸附加分解的净化方式,不仅能够快速吸附甲醛,同时还能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从而持续降低甲醛浓度,确保我们的健康生活。

11

第三招:源头净化

家具异味是比较让人头痛的,它不仅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而且污染来自家具板材内部,给净化带来了更大的难度,通常情况下,治理工程师会使用天然百藻喷剂对家具里外进行喷涂,它能渗透家具板材对内部的污染进行分解,并且可以持续作用3年,对加速去除家具异味和污染的效果很明显。

1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