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值得关注的冰洗产品——TCL Q10冰箱/洗衣机

icon 2022-10-27 17:45:48
icon 0

摘要:近期,双十一将至,全年最大福利和折扣即将来临,或许有人想趁着这个机会更新一波家里的家电了。


近期,双十一将至,全年最大福利和折扣即将来临,或许有人想趁着这个机会更新一波家里的家电了。如果有换洗衣机或冰箱的需求,TCL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和TCL格物冰箱Q10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TCL 白家电自1997年成立,从零出发,一路艰辛研发和努力,逐步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白家电王国”,以冰箱和洗衣机业务为核心,经过25年的产品、技术积累、市场和客户的口碑沉淀,TCL 白家电如今已经进入了“由量变到质变”的新阶段。近年TCL白家电继续强势发力,在今年的9月和10月分别推出了TCL Q10洗衣机和TCL格物冰箱Q10,这两款产品都搭载了TCL白家电的“当家”前沿科技,一经推出便收获无数好评。

TCL研发的Q10洗衣机拥有复式洗衣机中的行业最大上筒——6kg上筒,上下筒容量共有16kg,最大程度提高了洗衣机容纳衣物的空间,洗净比也高达1.1,助力消费者一次即可将所有衣物洗得又快又干净。

此外,TCL Q10洗衣机的离子柔烘功能利用一股浓度高达1600万/cm3的离子风使衣物吸满负氧离子,变得蓬松柔顺,不易起皱,直接省去了另外用熨烫机进行衣物熨烫的步骤。还有UVC紫外光除菌功能可在洗衣过程中实现99.99%除菌率,小孩和敏感肌肤等需要重视衣物卫生的人群也可安心穿衣服。


1


TCL另一王牌产品Q10冰箱最大亮点则为TCL与江南大学联合研发的分子保鲜科技,该技术为TCL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合作,直接深入食材分子层面的保鲜,急速提高了冰箱保鲜能力,该技术经鉴定已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同时该冰箱搭载了独立三系统,配备了两个超大变温空间,消费者可根据需要调节冰箱温度,实现冷藏冷冻随心变,适配一年四季各种家庭存储需求。


2


3

在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来临之际,TCL推出的全新产品可以说是对消费者多年来信任最好的回馈。据悉,TCL 冰箱和 TCL 洗衣机,经受住了TCL 实验室的运转能耗实验、极端环境实验、疲劳寿命实验、电磁防干扰实验、食品营养实验、消噪抗振实验等行业最严苛全面的产品检验,综合返修率低于行业标准 50%,达到世界一流水准,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TCL白家电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具备行业领先的产品生产和研发实力,背靠领先的科技和过硬的品质,相信Q10洗衣机和Q10冰箱会带给消费者满意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十一买洗衣机选哪款?看看这篇就知道甲醛的危害有多大?那些除甲醛的方法,真正好用的就这几种!秋冬衣物清洁烦恼多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干衣机帮你一次搞定全球领鲜的好冰箱TCL格物冰箱Q10,高品质生活的绝佳伴侣拥有三星Lifestyle“自由家”系列电视 艺术不再遥远不要在除醛误区里瞎折腾,很多人都不知道,快来看看你中招了吗能跟进“分区洗”的很多,能获中国发明专利的唯有卡萨帝东鹏控股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 共绘低碳未来新蓝图行业增长3.2%!海尔西班牙创下25.6%的高增长「宜家」的本地营销生意经:美食种草引流,打开门店营业增长新可能?儿童床垫挑选9大避坑指南八:27 儿童床垫正确的购买方式新房装修甲醛不可避免,分享4个简单省事的除醛方法!!快讯|日立重磅发布“全屋全感”智慧空气定制系统快讯|怡口「芯净生活,随AI而来」新品云钻系列发布会隆重召开快讯|中广获“2022中国热泵助力碳中和领航品牌”等多项荣誉快讯|安吉尔新型高效杀菌材料论文登上国际学术期刊快讯|中国热泵大会(2022)在杭州隆重举行“2022地板生活节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儿童床垫挑选9大避坑指南九:28 儿童床垫品牌该如何选择?双十一买洗衣机选哪款?看看这篇就知道甲醛的危害有多大?那些除甲醛的方法,真正好用的就这几种!新浪家居X尼莫菲设计思想汇Vol.3丨设计师陈志刚主题分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