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不信,这几个除醛方法都是无效的,快看看你是不是中招

icon 2022-11-01 10:21:15
icon 0

摘要:你别不信,这几个除醛方法都是无效的,快看看你是不是中招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装修房子的也是越来越多,但是新房装修就避免不了甲醛污染的问题,甲醛释放周期长达15年之久,而关于如何除醛这个问题一直都是大家关心的,在网上和民间也流传着许多除醛的偏方和土方法,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究竟哪些有用,哪些没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除甲醛无效的办法和有用的几种方法。

1

无效方法一、绿植

有的人会在室内放置绿植,让绿植吸收一部分甲醛,也有的人认为绿植不能去除甲醛,其实,绿植确实有吸附作用,但是对于甲醛来说作为很微弱,而且,绿植只能吸收一小部分,当吸收足了之后就不再吸收了,如果想要靠绿植来去除甲醛,那家的估计得整个森林才行。

2

无效方法二、果皮

我们在吃这些水果的时候,抛他们的皮都知道会有一种特殊的气味,这种气味非常的香,而我们的甲醛则是一种刺激性气味的物质,所以有的人就说把这些橘子皮,柚子皮放在室内就能达到清除甲醛的作用,实际上只是用水果皮的气味掩盖了甲醛的刺激性气味,不是没有了刺激性气味甲醛就消失了,大家千万别犯傻。

3

无效方法三、用醋

醋和甲醛也是不会产生化学反应的,把醋熏蒸成气体,弄成满屋的醋酸味,本质上与用果皮的道理一样,都是味道遮盖而形成的除醛假象。

4

有效方法一、通风

在去甲醛通风时,打开房间里所有的柜子抽屉和窗户,让新房里面的空气流动起来,才能够有效起到散甲醛的作用,散甲醛味道的时候,房间内的空气一定要是对流的,如果不是对流的空气,散甲醛味道就会很慢,因为空气无法流动,空气不流动起来就无法起到真正的散甲醛的作用。

5

有效方法二、盐水

家具板材和表面的木器漆是家具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都是通过家具表面散发释放到室内空气中的,用轻度的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定期的擦拭可以减少家具污染物的释放散发,对去除家具异味的作用也是不错的。

6

有效方法三、小包

百藻纳是天然矿物质净化材料,添加了双组分解因子,最大的优势是先吸附大量甲醛,再把甲醛彻底分解成无害物质,因此不会吸附饱和,而且有效期在三年以上,不用一直更换,能长时间的净化甲醛,配合通风效果最好,一来通风降低浓度,二来它可以长效吸附分解,使用超级简单,非常适合污染重或着急入住的家庭使用。

7

有效方法四、喷剂

家具异味是比较让人头痛的,它不仅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而且污染来自家具板材内部,给净化带来了更大的难度,通常情况下,治理工程师会使用天然百藻喷剂对家具里外进行喷涂,它能渗透家具板材对内部的污染进行分解,并且可以持续作用3年,对加速去除家具异味和污染的效果很明显。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