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新房后,我们的身体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可能是甲醛超标了

icon 2022-11-04 15:46:23
icon 0

摘要:入住新房后,我们的身体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可能是甲醛超标了


很多小伙伴都知道室内污染物对于人体的伤害很大,对于其了解也是越来越详细了。我们都知道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我们很多人会担忧,一直生活在这种环境下,对于身体是不是会有很大的伤害。

1


其实,我们不用害怕,因为在一个环境中甲醛是否超标,是会存在着暗示的。

1、家中植物枯萎

如果家中甲醛超标严重的话,植物是会做出相对的反应的,植物的叶子会变黄甚至会导致其枯萎。

2

2、呼吸系统受刺激

当我们回到家的时候,并不是温馨的家的味道,迎面而来的是一股刺鼻的气味,这会对我们的呼吸系统造成损害,同时也能预示家中的室内污染物是超标的。

3、皮肤出现过敏症状

每个人的身体体质不一样,有些人会对花草过敏,有些人会对紫外线过敏。如果长期处在室内也出现过敏症状的话,那可能就是室内污染物超标了,对身体造成了影响。

4、孩子容易生病

当你来到新家后,原本健康的孩子老是会生病。这个时候你就要注意了,因为孩子相对于成年人来说抵抗力是较弱的,免疫力低,所以当室内污染物超标时,就会导致生病,这个时候我们要及时就医,及时检测室内污染物的浓度。

5、眼睛不适,常流泪

其实眼睛也是感知能力最敏感且脆弱的一个器官,当空气中存在的一些刺激性的分子时,往往眼睛是最先感受到的,不舒服及莫名其妙的流眼泪,这也是甲醛超标导致的,对于这种地方建议还是尽早离开,不宜逗留。

3

甲醛侵害人体健康是特别严重的,所以我们一定要重视甲醛问题,赶紧跟着下面这几招做起来,轻松解决甲醛问题

第一招:通风+电风扇

通风除甲醛受限于天气和户型结构,对于通风不好户型或房间,可以采用风扇来配合加速室内空气流通,与此同时,尽可能的把家具门和抽屉都打开,这样有利于家具里面的污染物散发出去,能达到更好更快的通风效果。

4

第二招:分解+小包

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15年,短期内完全清理干净是不可能的事情,为防止污染反弹,长效净化分解还是很有必要的,在做完家具喷涂处理后,可以再配合使用百藻纳等天然矿物材料来处理释放到空间的污染,它们能持续分解净化甲醛,并且是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

5

第三招:净化+喷涂

装修污染的主要来源是装修材料和家具板材等,这些污染都是从板材内部释放出来的,要做好除甲醛就必须处理好这些板材内部的污染,主流的方式是采用天然百藻分解媒喷涂来深层净化处理,喷涂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分解,可以从源头上加速污染的去除。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11天猫家饰品牌“贝汉美”上演速度与激情 携手每平每屋设计家跑通“数字化”焕新起航,聚力齐发丨2023CWE童博会正式启动!天猫双11热卖榜:海尔智家、赫莲娜、坚果等居TOP1GeoClimaDesign随朔尔茨访华 德国五恒系统或成未来主流刚上市就来“碰瓷”?卡萨帝:先创造200万用户再说岁末狂欢,直击底价 | 22KG内墙乳胶漆产品仅要两位数TCL双子舱分区洗衣机Q10,大容量洗衣更干净,双十一别错过继续稳居第一!海尔智家双11线上全渠道均NO.1OOSD上界设计荣膺2022AMP美国建筑大师设计奖!甲醛对人体危害有多大?如果搬新家后频频出现这4个情况要注意了东鹏控股与欧瑞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智能家居发展!海尔徐萌:冠军光环的背后是用户至上双11天猫家饰品牌“贝汉美”上演速度与激情 携手每平每屋设计家跑通“数字化”焕新起航,聚力齐发丨2023CWE童博会正式启动!天猫双11热卖榜:海尔智家、赫莲娜、坚果等居TOP1快讯丨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携工装龙头企业一行至百V调研快讯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22 建筑装饰 BIM 大会”在北京举行快讯丨“2022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暨“百强装企消费者口碑调查报告”发布会隆重举行快讯丨爱空间荣登“毕马威中国“第二届新国货50企业榜单”《请问》升达赵平:升达新工厂带来了哪些新信心?GeoClimaDesign随朔尔茨访华 德国五恒系统或成未来主流视线丨三季报出炉,家装类上市公司业绩回暖缓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