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如自然,双十一别错过天花板级别的保鲜科技!

icon 2022-11-09 17:55:18
icon 0

摘要: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我想吃火锅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以往的秋冬,因为工作日没办法天天去买菜,我都会买回一堆火锅底料和食材囤起来,在家里实现火锅自由。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我想吃火锅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以往的秋冬,因为工作日没办法天天去买菜,我都会买回一堆火锅底料和食材囤起来,在家里实现火锅自由。

  但随之而来的也有很多问题:家里冰箱的冷冻室容量不够大,塞得满满当当也只能放下那么几盒食材,其他的如果不赶紧吃掉就放坏了;还有我最爱吃的新鲜牛肉,比起其他肉类更难储存,放冷藏吧没几天就变质,放冷冻吧口感会变差很多,而且冻得硬邦邦的,要吃的时候还得提前拿出来解冻。更不谈蔬菜之类的,放冰箱几天,吃的时候已经蔫吧了,看着都没什么食欲。

  所以今年趁双十一,我打算为了我的火锅挑一台新的冰箱。首先容量一定要大,特别是冷冻室的容量一定要能让我尽情囤火锅食材。其次保鲜效果要好,至少不要浪费我买的新鲜牛肉。

  看了很多测评,经过多方比较,最终我锁定了TCL格物冰箱Q10。这台全球领鲜的好冰箱,确实可以满足我的需求。

1

  首先它有555L的大容量,满足日常需求完全没问题,更让我心动的是它有独立三系统,除了常规的冷藏和冷冻空间,还有两个超宽幅变温空间,可以在5℃~-18℃任意调整,这个功能简直为我量身打造!平时可以冷藏冷冻各一半,火锅季就可以调整为一个冷藏室三个冷冻室,装下所有火锅食材也绰绰有余!而且可以把各个食材存放在合适的温度,既不会很快变质也不会冻得太过,拿出来吃的时候也是最好的状态~

  而且TCL Q10冰箱还搭载了全球领先的保鲜技术——分子保鲜科技。这可是真的不同于以往保鲜的硬核新技术,可以用磁场从食材的分子层面进行保鲜,相较于第三代的控氧保鲜,分子保鲜科技可谓开创了冰箱保鲜的新纪元!据说新鲜牛肉在里面放7天,微生物增长低于普通冰箱50%,对于蔬果的保鲜效果也非常好,可以很好地保留水分和VC、花青素等营养物质,口感和营养都有了保障。

2

  除了这两大王牌功能,还有一些超强加分项,比如GP+光电超净技术,除菌率高达99.999%,在冰箱杀菌之后,生食也吃得更放心;比如十分钟急速净味,不用担心食材之间会互相串味了,再也不会吃到有鱼腥味的水果了……

  总之综合看下来,TCL格物冰箱Q10不管是硬件上还是功能上,都可以说是尽善尽美了!

3

  购买前,我还去了解了一下TCL品牌的背景,看完之后更加放心了。TCL白家电已经成立了25您,拥有世界一流的设计和制造能力,各种专利和国内外的大奖拿到手软。另外TCL格物冰箱Q10还有5年整机保修、10年电机保修的售后优势。有着TCL白家电强大的品牌力保证,这台质量超高的冰箱实在是太令我心动了!而且双十一的钜惠力度已经开启,双十一期间逛天猫搜索“TCL格物冰箱”,Q10冰箱到手价7999元,还能享受花呗分期6期免息优惠,最适合入手的时机就是现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