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致初心——舒适猫2022全国工匠大比拼

icon 2022-11-10 18:17:48
icon 0

摘要:经过6周的在线比拼,一年一度的金猫杯·舒适猫全国工匠大比拼活动已落下帷幕。


以匠心·致初心——舒适猫2022全国工匠大比拼

工地案例展播

1

经过6周的在线比拼,一年一度的金猫杯·舒适猫全国工匠大比拼活动已落下帷幕。活动期间,舒适猫四川、贵州、重庆、云南四省市,40+门店,赛工地,比技艺,以角逐本届工匠大比拼优秀工地荣誉。严格规范施工,提高工艺水平的同时,以更好的安装服务能力,为客户朋友带去舒适家居生活。

中央空调工地主要考核位置包括:

内机盘管、 支吊架、 冷媒管路、线管控制器、冷凝水管、外墙管路固定、保温、冷凝水排水实验、主机位置、 安全、施工图、 现场6S标准施工。

上述12项考核位置覆盖了一期空调安装的各个方面,如能保证按照相应的标准要求完成安装工作,即代表了较高的安装质量,可以确保后期空调系统运行平稳、效果良好。

施工案例:

1. 活动横幅与施工海报的规范张贴

2

2.内机安装稳固,规范吊装,减震垫安装完善,有效防止内机震动传声,减少运行噪音。

3

3. 管路平直,桥架间距均匀合理,管路标识标贴整齐。

4

4. 内机合理定位,为后期检修预留足够空间。

5

5. 管路规划合理,布局得当,排水管路坡度合理,保障设备运行时冷凝水排水顺畅。

6

6. 完工后保压至35公斤,持续48小时不掉压,规范、标准。

7

采暖类明装暖气工地的主要考核包括:

主机安装,暖气片安装,管道阀门连接,扣槽施工,控制系统,现场6S施工保护。

施工案例:

1. 供暖主设备锅炉安装稳固。

8

2. 锅炉硬链接工艺,美观,安全。

9

3. 做好现场保护,确保施工结束后,现场6S施工,干净整洁。

10

4.沿踢脚线布管,走管平直,规范使用盾构件,隐藏美观。

11

5. 明管简美3.2安装工艺,暖气片与家装融合,精致美观。

12

采暖类地暖工地的主要考核包括:

主机、烟管、功能层铺设、分水箱、盘管、保温管、水流测试、敷埋、警示标贴、竣工图、现场6S。

施工案例:

壁挂炉采用硬链接工艺,保证后期安装效果美观,杜绝漏水隐患。

13

盘管规划合理,弯折弧度美观,沿墙保温带和伸缩缝设置到位。

14

分水箱内干净整洁,标识标贴清晰可见。

15

4. 完工之后进行水流测试,随后保压,保证了管路内部的清洁及主机设备使用效果。

16

17

以匠心·致初心

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喵星人将始终践行工匠精神,用心服务于我们的每一位客户朋友。

文:舒适猫客户服务部

整理编辑:冉茂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冬季通风除甲醛还能行吗?墙壁家具开裂伤不起拒绝双十一选择困难症,宝爸宝妈认准的TCL格物冰箱Q10!苏州新概念设计 | 宫西牛神 · 新潮日式餐饮空间鲜如自然,双十一别错过天花板级别的保鲜科技!场景品牌品综联动!三翼鸟《做家务的男人4》3大亮点圆满收官GEA获评“年度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奖项想要急住除甲醛就复制这套流程吧,一个月入住不是问题最让人头疼的甲醛问题你解决了吗?看看这篇文章,新手小白轻松学会!南兴股份三季报出炉,核心主业稳健经营 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美的浴霸风华F1Pro,环抱暖浴治愈你的坏情绪苏宁易购零售云涌入新血液,再添00后生力军武松打虎的阳谷县城,零售云老板跨过创业“景阳冈”冬季通风除甲醛还能行吗?墙壁家具开裂伤不起四川省全面完成“放心舒心消费家装行业宣贯培训及监测评价”工作拒绝双十一选择困难症,宝爸宝妈认准的TCL格物冰箱Q10!苏州新概念设计 | 宫西牛神 · 新潮日式餐饮空间鲜如自然,双十一别错过天花板级别的保鲜科技!场景品牌品综联动!三翼鸟《做家务的男人4》3大亮点圆满收官GEA获评“年度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奖项想要急住除甲醛就复制这套流程吧,一个月入住不是问题最让人头疼的甲醛问题你解决了吗?看看这篇文章,新手小白轻松学会!南兴股份三季报出炉,核心主业稳健经营 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