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各界人士走进两只璧琥超级工厂,探秘一桶好漆是如何诞生的!

icon 2022-11-10 19:12:35
icon 0

摘要:两只璧琥全漆定制“超级工厂开放日暨油工家庭童乐活动”诚邀各界人士参与同乐


科普 畅玩 趣味

两只璧琥 超级工厂开放日 暨油工家庭童乐活动

逢周六约定你

两只璧琥全漆定制“超级工厂开放日暨油工家庭童乐活动”诚邀各界人士参与同乐,潮品抢先看,爆品竞体验,活动内容丰富趣味,期待与您走进两只璧琥超级工厂,探秘一桶好漆是如何诞生的!

1

欢迎广大的建筑行业

装修行业 油木工人员

各个建材行业店铺老板、售货员

社会广大有兴趣的家庭

协同孩子参与同乐!

1、有什么看点?

两只璧琥

超级工厂开放日

生产大探秘

潮品抢先看

爆品竞体验

畅游水乡风韵

品、玩、学

更有特色礼品带回家

2

3

玩转性能大pk

涂装工艺新体验

各种功能涂料

各款地坪新品

各式工业涂装

......

产品琳琅满目

4

5

1.领略优质涂料产品魅力,产品性能大pk

6

2.寓教于乐的涂料体验活动,增加创作力

7

3.生产实验探秘,激发科学兴趣和探索欲望

8

2有什么环节

9

两只璧琥“超级工厂”

透明化展示

标准化生产过程

可靠的品质

将给你更多精彩!

一周一次

名额有限

扫码报名

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11还拿不准?海尔智家:看用户首选谁每平每屋设计家携手称象科技发布“智量云&每平智算一体化解决方案”,破局传统量房勘验难题三星显示器携多重福利惊喜来袭,双十一做最会买的人!唯一入选!GEA洗碗机获评2022年度最佳以匠心·致初心——舒适猫2022全国工匠大比拼冬季通风除甲醛还能行吗?墙壁家具开裂伤不起拒绝双十一选择困难症,宝爸宝妈认准的TCL格物冰箱Q10!苏州新概念设计 | 宫西牛神 · 新潮日式餐饮空间鲜如自然,双十一别错过天花板级别的保鲜科技!场景品牌品综联动!三翼鸟《做家务的男人4》3大亮点圆满收官GEA获评“年度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奖项想要急住除甲醛就复制这套流程吧,一个月入住不是问题双11还拿不准?海尔智家:看用户首选谁每平每屋设计家携手称象科技发布“智量云&每平智算一体化解决方案”,破局传统量房勘验难题三星显示器携多重福利惊喜来袭,双十一做最会买的人!唯一入选!GEA洗碗机获评2022年度最佳以匠心·致初心——舒适猫2022全国工匠大比拼冬季通风除甲醛还能行吗?墙壁家具开裂伤不起四川省全面完成“放心舒心消费家装行业宣贯培训及监测评价”工作拒绝双十一选择困难症,宝爸宝妈认准的TCL格物冰箱Q10!苏州新概念设计 | 宫西牛神 · 新潮日式餐饮空间鲜如自然,双十一别错过天花板级别的保鲜科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