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存道《当整理师来敲门》系列再出续作,专注儿童整理收纳领域

icon 2022-11-17 22:50:10
icon 0

摘要:2022年4月,教育部将“整理收纳”列入中小学生义务教育必修课程,进一步提高对儿童整理收纳能力的重视程度。

  2022年4月,教育部将“整理收纳”列入中小学生义务教育必修课程,进一步提高对儿童整理收纳能力的重视程度。而在儿童整理收纳领域,留存道早已有过研究。所以,当教育局发布这一政策时,留存道便积极响应,总结12年整理经验,结合一线儿童房整理案例,经过数月的整合推敲,正式推出《当整理师来敲门:亲子整理40例》,为亲子整理领域提供新的参考。

1

  留存道创立于2010年,是中国整理行业品牌,有着整理界的“黄埔军校”之称,旗下拥有“留存道服务”、“留存道整理学院”、“留存道生活馆”三大业务板块,从业13年,已为中国整理收纳行业培养大批人才,并改变了上万个家庭的生活方式。此次上新出版的《当整理师来敲门:亲子整理40例》,也是留存道布局幼儿亲子整理领域,迈出的第一步。

  《当整理师来敲门:亲子整理40例》是《当整理师来敲门》系列的续作,是留存道创始人卞栎淳女士联合40名资深整理师共同创作而成的。这本书以整理师的角度入手,将儿童房的整理思路与规划方案,细致拆解开来,通过5个篇章,40个亲子整理案例,为学龄期儿童提供了好的实操方法,更好地帮助家长和孩子处理空间、物品与人的关系。

2

  作为一部唤醒孩子对家的责任感和自主意识,培养解决里、行动力和创造力的课外读物,《当整理师来敲门:亲子整理40例》浅显易懂,将复杂的整理收纳简单化,循序渐进的让孩子学会自己整理物品、归位收纳空间。可以说,《当整理师来敲门:亲子整理40例》是一部读者读完就能对儿童房整理上手实操的书籍,更是亲子整理收纳领域第一参考指南。我们相信,无论是整理师,还是孩子的父母,都可以在阅读本书中有所收获!

  而《当整理师来敲门:亲子整理40例》也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留存道也将继续深耕整理收纳行业,将自己的经验所得编制成书,改变更多家庭的生活方式,让更多家庭获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些除甲醛的方法你都用过吗?有些被淘汰的方法千万别再用了!双11如何获得新增量?海尔智家:拥抱用户才拥有未来墅城会×引意生活 · 美学私享会|真正厉害的设计师,都是「全案」的高手双11之争各展其能!海尔智家凭数字化转型脱颖而出立足国际视野 2023 CIFM/interzum guangzhou 扩容升级植物真的可以解决甲醛问题吗?试试这几种方法,效果翻倍!供应链数智化变革标杆,永特耐智慧协同工厂的硬科技和软实力!三星The Frame画壁电视“有料”新升级 精彩竖屏“转”出来效率就是竞争力,让供应链从成本变成利润支撑!三星中央空调为天津和融广场营造舒适生活空间微利时代,家居企业新的竞争在供应链变革里!让生活充满美感,三星The Frame画壁电视将艺术延伸这些除甲醛的方法你都用过吗?有些被淘汰的方法千万别再用了!双11如何获得新增量?海尔智家:拥抱用户才拥有未来墅城会×引意生活 · 美学私享会|真正厉害的设计师,都是「全案」的高手双11之争各展其能!海尔智家凭数字化转型脱颖而出立足国际视野 2023 CIFM/interzum guangzhou 扩容升级植物真的可以解决甲醛问题吗?试试这几种方法,效果翻倍!供应链数智化变革标杆,永特耐智慧协同工厂的硬科技和软实力!三星The Frame画壁电视“有料”新升级 精彩竖屏“转”出来效率就是竞争力,让供应链从成本变成利润支撑!三星中央空调为天津和融广场营造舒适生活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