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获奖!海尔智家旗下AQUA冰箱获评日本年度家电大奖

icon 2022-11-30 11:32:04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11月中旬,日本权威杂志宝岛社发行《MonoMax》12月号,揭晓了2022年度家电大赏结果,海尔智家旗下AQUA凭借TZ冰箱荣获2022年度家电大奖,成为冰箱类别中唯一的获奖产品。

  当地时间11月中旬,日本权威杂志宝岛社发行《MonoMax》12月号,揭晓了2022年度家电大赏结果,海尔智家旗下AQUA凭借TZ冰箱荣获2022年度家电大奖,成为冰箱类别中唯一的获奖产品。

  宝岛社杂志主要以亚文化及时尚方面指南而出名,在日本年轻人中颇具影响。其发行的《MonoMax》杂志是日本人气产品推荐杂志,所推产品涉及时尚、家电等多个领域。一年一度的“2022家电大赏”由专业人士从本年最新发布的多款家电中进行评选,其结果能为当地家庭挑选冰箱产品提供方向。

1

  AQUA TZ冰箱能够荣获赞誉的背后,离不开其功能与当地用户需求的高度契合。随着人们居家时间越来越长,对饮食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在选择功能时往往希望可以获得更大的内部空间和更安全的储存环境。AQUA TZ冰箱拥有业界最薄设计,深度仅有635mm,即使小户型也能轻松驾驭,512L的大容量还能满足大量囤货需求。在健康储鲜场景下,冰箱搭载引领行业的创新保鲜技术,可大幅度保留食材的营养和口感,结合微臭氧杀菌技术,让冰箱告别异味和细菌烦恼,为用户打造健康饮食体验。

  AQUA TZ系列冰箱凭借优越的功能特点,不仅获得了杂志的推荐,还收获了用户的一众好评。此前在10月23日举办的日本最大的母婴展——たまひよFamily Park上,AQUA受邀亮相并展出了多款智慧产品,其中TZ51M冰箱以时尚大气的高颜值外观,以及大容量内部空间获得参与者的广泛认可。

2

  正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迭代创新,为AQUA日本带来了用户的青睐和市场的引领。截至10月,海尔、AQUA双品牌在冰箱行业的市场份额位居TOP1。其中,AQUA单品牌在白电领域的增幅达到33.8%,远超行业4.0%的增幅。

  获评大奖不仅是对海尔智家科技水平的认可,更是对海尔智家深耕海外市场的认可。在布局全球化的进程中,海尔智家将继续践行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迭代智慧家庭场景,优化用户体验,以不断进步的科技实力提高自身增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