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污染不知道怎么解决,我给你们总结了一些方法,赶快收藏吧!

icon 2022-12-01 19:18:54
icon 0

摘要:室内空气污染已经被列为影响公众生活健康的五大原因之一。


室内空气污染已经被列为影响公众生活健康的五大原因之一。室内空气污染在很大程度上都是指的装修污染。甲醛——作为一种对人类有害的室内装修气体,被誉为室内“室内的气体污染源”,它是一种有毒有害有机物,室内的甲醛大部分产生新房装修的材料中,且源源不断的释放,造成室内甲醛超标的现象。因此,新房急入住去除甲醛成为入住前必备事项。

1


甲醛是人们的头号公敌,关键是还无法避免,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添置新家具都会受到甲醛的侵害。所以甲醛治理工作是我们都需要学习的一项技能。那么什么样的除醛方法才是最管用的呢?作为在环保治理行业多年的老司机,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到底如何除醛。

2

方法一、加大开窗

通风开窗通风是大家装完后都会去做的事情,不过光开窗还不行,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还可以配合打开家具门和抽屉等,同样可以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对加大通风作用有一定的帮助。

3

方法二、热风烘烤法

在不通风的房间,开启空调热风,打开衣柜门或者是抽屉,这样做是更好的让家具中的气味散发,还有墙面的水分蒸发。缺点是不能长时间进行。

4

方法三、活性炭吸附法

活性炭孔隙多,可以有效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而且效果好、实用、并且没有任何化学添加剂。但是活性炭的使用也有一个缺陷,就是只吸附不分解,所以有饱和上限,需要经常更换,否则会导致室内二次污染。对于大空间来说效果不明显,只有在一些小空间适合。

5

方法四、植物

植物可以吸收、甲醛,并通过呼吸作用将其降解,因此使用植物可以去除少量甲醛。但毕竟植物的净化能力比较弱,长时间接触过量甲醛会枯萎,所以只适合辅助除醛。甲醛浓度含量比较高的情况不建议使用这种方法

6

方法五、物理分解

百藻纳是天然的矿物净化产品,添加了百藻分解因子、纳米催化剂双重分解成分,不仅吸附力是活性炭的几十倍,而且可以自动分解有害气体,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它能主动吸附甲醛、苯和TVOC等极性分子,并能在无光的情况下将这些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

78


方法六、分解酶净化

百藻喷雾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它是天然矿物成分,自身安全无毒、ph也是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而且采用了渗透诱导技术,能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对家具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方法四、定期擦拭家具家具板材里面的甲醛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释放出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有时间的话,经常擦拭可以起到不错的除异味效果。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