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艺YG整装馆隆重开业,简阳家居行业再添新力量!

icon 2022-12-13 12:07:48
icon 0

摘要:“新张喜纳八方客,饰业笑迎四海鹏”2022年12月11号上午8:88分, 位于四川省简阳市E家天下C区35号三楼“余工大家居*星艺YG整装馆”隆重开业!

  “新张喜纳八方客,饰业笑迎四海鹏”2022年12月11号上午8:88分,位于四川省简阳市E家天下C区35号三楼“余工大家居*星艺YG整装馆”隆重开业!

  星艺YG整装馆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以高品质的产品、精湛的工艺、优质的服务为更多的用户家庭打造极致的理想空间。新整装•新模式•新大商——开启共享装修新赛道!全案打造艺术装修供应链共享平台,携手众大商共建大家居生态圈繁荣!

  开业典礼上,首先由广东余工大宅装饰设计院执行院长、中国简阳星艺YG整装馆负责人程于宸女士首先致词感谢广东星艺装饰集团领导、星艺集团重庆大区肖总、行业媒体领导、客户朋友们、余工大家居佛山总部刘总一行和星艺集团四川大区35家分总、以及简阳市联盟合作的各品牌大商莅临星艺YG整装馆一起见证这重要盛典时刻,于宸总表示:自2001年5月走进星艺装饰这个大家庭,二十一年如一日,星艺装饰是她就职和服务过的第一家公司,她对星艺品牌有非常深厚的感情,这次在简阳开设“星艺YG整装馆”,顺应市场整装潮流,通过余工大家居全案设计供应链平台,把最具性价比、高颜值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通过四川星艺装饰落地到简阳的千家万户,打造简阳市场的设计标杆企业,带动当地全案艺术装修新潮流。

  开业庆典中天慧国际家居建材城何总代表天慧国际家居建材城送来祝福,并表示星艺YG整装馆落户简阳,对提升天慧国际家居建材城的品牌影响力有重要意义,期待和余工大家居一起,携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共创生态圈繁荣贡献力量。

  盛典上,余工大家居·星艺YG整装馆的战略合作伙伴简阳美大集成灶、简阳皮阿诺定制董事长陈总表示愿意和余工大家居平台一起,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选材到施工落地的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的客户得到省时、省心、省力的家装服务。

  简阳美景舒适家、简阳乐至宝功能沙发董事长陈总祝福星艺YG整装馆业绩长虹,美景舒适家怀揣美好和梦想,唤起客户对生活的美好向往,要和众大商一起共同为客户创造美好舒适的家。

  富汇石业总经理李总提出“最好的产品体系、最好的体验方式、最具性价比的竞争力,是和星艺YG整装馆一起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客户代表傅先生给余工大宅设计院赠送亲笔书画,感谢余工大宅装饰设计院团队的贴心服务。

  百万大V网红大小姐站台送上祝福,表达了对服务团队的认可。

  中国工商银行简阳支行领导也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活动现场,曾总表示:工商银行作为四大银行之首,为1.9亿个人客户与310万公司客户提供广泛而优质的金融产品及服务,也将会把最好的金融优惠政策和金融产品给到平台签单客户,助力星艺YG整装馆开业大吉,旗开得胜!

  中国建筑装饰材料流通协会家庭装修委员会执行主席、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四川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余工大家居联合创始人程碧先生作在最后致词:程总回顾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创业初心,作为家装行业几十年的老兵,笑侃自己“年少轻狂入巴蜀,花甲之年再出发”,初办余工大家居艺术装修供应链平台的初心就是要把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标准服务的产品,以好设计、好体验、好交付的服务模式,实现全产品、全门店、全国送装。秉着“帮助装企赋能升级、让高端整装更好做”的使命,31年行业深耕细作,通过五大供应链:“陶瓷卫浴、全屋定制、软装家具、智能电器、灯饰工厂”,满足高端设计师做全案整装设计赋能,满足传统家装公司全面升级更好签单,实现业绩、利润双倍增长。此次星艺YG整装馆落户简阳,要把新整装的营销理念以新的商业模式,联合简阳大商一起,共同开启共享装修新赛道!

  开业典礼上,余工大家居星艺YG整装馆设计团队还为大家准备了激情欢快的舞蹈《饿狼传说》,还有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四川有限公司成都本部的工程团队风采展示并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典礼为在《首届家装宠粉节活动》表现优秀的个人进行了奖励,颁奖仪式评定了供单王、服务之星、金牌大商、优秀大商、最佳军团长、最佳信任奖、最佳新人奖、金牌设计师等奖项,为在座的各位嘉宾也准备了抽奖大礼,气氛好不热闹。

  最后,所有到场嘉宾共同参观体验余工大家居*星艺YG整装馆的展厅场景,共同见证揭牌仪式。庆典安排了地道的民间舞狮表演,大家共享午宴,把酒言欢,精彩的助兴表演,直接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可成,相信余工大家居*星艺YG整装馆一定会越来越好,最后,祝愿星艺YG整装馆开业大吉,宾客如云,福开新运,财源滚滚,恭喜发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即将开始 设计精英云集崇州大展身手快讯丨深圳爱心企业向广州五华棉洋镇捐赠净水机快讯丨第八届朗盛“洁净水,滋润未来”水资源调研竞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快讯丨青岛市市场监管局抽查空气净化器9批次 所检项目均合格快讯丨戴森发布“戴在头上的空气净化器” 2023年1月中国首发快讯丨西安:推广中深层地热能、地源热泵技术快讯丨欧盟2030年热泵销售或增至700万台快讯丨热泵、太阳能入选工信部2022《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太子美式全屋定制,尽显轻奢质感,实用性和颜值都做的很到位!如何选择真正的环保的定制家居?太子家居定制绿色环保从源头抓起事关家的颜值,高端全屋定制放心选择太子家居解锁家的全新打开方式,太子家居门墙一体化定制引领家装新趋势如何正确看待新房除甲醛问题,焦虑就错了市场新宠,无机涂料应用的六大场所,你都了解吗?想要靠通风除甲醛,快来看看你做对了吗?至翔NID实景作品 | 暖暖尽显家居美学,三星The Frame画壁电视诠释生活的质感三星电视岁末志喜,双十二巅峰钜惠视不可挡为什么甲醛在白天正常,晚上就超标呢?可能跟通风有关!办公室新搬迁不做除甲醛治理?你可以试试这样做喜讯!美智光电结合四大产品领域,实现智能化集成吊顶空间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 打造时尚家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