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拍 邀您评”2022海尔智家全球十大故事照评选活动开启

icon 2022-12-23 10:39:55
icon 0

摘要:为多维度地展示全球化成果,增进与用户间的交互,海尔智家在12月23日上线“海尔拍 邀您评”全球十大故事照评选活动,和全球用户共同见证海尔智家的多面风采。

  为多维度地展示全球化成果,增进与用户间的交互,海尔智家在12月23日上线“海尔拍 邀您评”全球十大故事照评选活动,和全球用户共同见证海尔智家的多面风采。

1

  本次活动中纳入评选的照片是从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收录的100组故事照,并且从品牌形象、智慧展厅、全球用户、员工风采、环球公益五大类别,多方位地展现海尔智家的全球化品牌时刻。用户可关注“海尔智慧家庭”公众号点赞你喜爱的海尔故事照参与评选,或点击“我也要上传”分享你的海尔时刻,也可将活动分享给更多好友,共同参与评选。

  每一张意义非凡的照片都是海尔智家在海外市场上不断前行所留下的缤纷足迹。从彰显海尔全球化风采的“品牌形象”、展现全场景服务的“智慧展厅”,到选择海尔智家产品的“全球用户”、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员工风采”,再到履行社会责任的“环球公益”,一张照片,一个故事。这不仅是在评选海尔智家全球故事照,更是在向网友展示全球视野下海尔智家的多维立体化发展成果,让用户在欣赏精彩图片的同时,也能深入了解海尔全球化背后的故事。

2

  参与评选的用户每天拥有10次点赞机会,既可为同一张照片多次点赞,也可以点赞多张照片。活动最终将在所有类别中评选出10组人气最高的故事照,参与点赞10次和上传分享照片的用户,均可获得抽奖资格,有机会赢取幸运礼包,评选及抽奖结果将于1月3日公布。

  “海尔拍 邀您评”活动现已火热开启,百张海尔故事照已就绪,既有你熟知的海尔智家,也有你未曾了解过的另一面。快关注“海尔智慧家庭”公众号,点击进入“享服务”项下的“海尔拍 邀您评”入口参与活动,纵览海尔智家的全球风貌,为海尔故事照点赞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水管十大品牌排行榜 德国酷乐森管道兼具口碑和人气奔赴浪漫之约,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呵护圣诞甜蜜时刻海尔感恩月:科技创新就是让用户生活好携手共述 圣诞祝愿 德国美诺Miele x FCB拜仁慕尼黑共筑心愿圣诞树少海汇加速数字化定制布局 引领新一轮消费升级大潮在云南接受科技挑战!海尔感恩月守护用户幸福海尔的感恩月,用户的幸福日海信激光电视携手只此青绿成都站 呈现古风美学维谛技术暖冬福利,下单dme送豪礼!左右家居×万家灯火,构建家居经销商抖音运营新生态冬日居家,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锁住新鲜感三星Neo QLED 8K电视:系统加持,打造奢享级观赛体验德国水管十大品牌排行榜 德国酷乐森管道兼具口碑和人气《100个年轻人的家》走进禾筑空间设计奔赴浪漫之约,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呵护圣诞甜蜜时刻海尔感恩月:科技创新就是让用户生活好携手共述 圣诞祝愿 德国美诺Miele x FCB拜仁慕尼黑共筑心愿圣诞树快讯丨净水科技赋能饮水公益暨安吉尔健康饮水公益行活动圆满举行快讯丨平顶山市石龙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冬季取暖用品市场专项检查快讯丨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开展电取暖器质量专项检查快讯丨美国能源信息署预估,今冬天然气采暖费用或上涨28%快讯丨河南11.4亿元资金支持冬季清洁取暖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