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海汇荣获2022年度数字化创新典范奖

icon 2022-12-30 17:03:01
icon 0

摘要:12月27日,STIF2022第三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2数字服务大会在上海举行。


12月27日,STIF2022第三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2数字服务大会在上海举行。作为科技创新与数字化转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2022国际科创节聚焦科技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全球范围内科技新技术、新应用,吸引了全球超过 300 家创新品牌参与,展示创新成果。

少海汇作为智慧家居领域数字化发展代表亮相2022国际科创节,并获评“2022年度数字化创新典范奖”

1

创业6年多,少海汇携手生态圈66家成员企业,依托全产业链的数字化能力,实现生产环节的智能制造和多元家居消费体验的创新供给,在业内率先构建“新制造+新消费”联动的价值链体系,推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探索从效率变革走向价值变革

在制造端,少海汇自主建立智慧家居全产业链体系,包括装配式产业、卫浴产业、全屋整装产业、装饰装修产业、高新技术材料产业5大产业,涵盖19个家居门类,成为国内体量最大的智慧家居产业集群。

在消费端,少海汇在全国落地硬河家居公园等数字工厂店,以创新的“前店后厂”模式,让有屋、海尔全屋家居、博洛尼、MUJI INFILL無印良品家装、喜复新中式家居、海骊门窗等一线家居品牌,通过数字工厂直接和用户的需求相连,让用户切身享受到家居数字化变革带来的红利。

抢抓数字化发展红利,少海汇持续推进各家居细分产业C端市场布局

门窗产业为例。11月26日,海骊门窗互联工厂开业暨合伙人招商大会在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举行,少海汇自2019年布局的海骊门窗产业,迈出了发展的关键一步,正加速全国渠道拓展,成为门窗领域龙头。

通过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应用,海骊门窗可快速响应用户所需,后端工厂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达到协同生产、高效管理、智能监管。

与此同时,在硬河家居公园“前店后厂”模式下,海骊门窗实现了前端消费端的服务体系化,从多维度提升产品配套服务,与后端数字工厂高效贯通,实现了新制造与新消费融合,让更多优质产品触达千家万户。

随着家居数字化时代到来,整个家居服务链条正经历了深刻变革。少海汇在自建智慧家居全产业链基础上,以数字化技术赋能,不断创新用户体验,实现家居服务链、产业链提质增效,让更多产业链企业享受到数字化时代发展红利,树立家居行业数字化转型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