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设计里外美学空间展暨“设计的里外”论坛成功举行

icon 2023-03-02 11:44:59
icon 0

摘要:品牌和设计的联姻,会再创成都家居价值新高地。

  2月28日,富森美·设计里外美学空间展暨“设计的里外”论坛,在富森美家居高新二号店盛大启幕。来自富森美26个美学空间推荐品牌作品展将在富森美高新店二号店持续展出。

肖鹏、刘娟、何涛、何净、熊云、姚晓冰、郑雅瀾、李雪、朱旭、王瑾(从左到右)

  富森美副总经理熊云在致辞中表示,“设计里外”是一个富有哲学、多元表达的主题。这是一场设计和品牌合作的成果展,也是一次尝试突破的探索之展。打造一个多元且丰富的品牌大空间,升级消费者的体验感和成交质量,不仅有利于品牌形象升级,带给品牌必是满满的、令人惊喜的收获。

  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大数据是洞悉市场最新变化的利器。通过大数据洞察年轻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改变、审美的提升。新浪家居西南区副总经理王瑾分享了大数据背景下的家居装饰行业新趋势。内容时代的家居营销,当人口红利和房地产红利逐渐褪去,在行业内卷严重、传统获客方式成本居高不下的市场背景下,大数据反应的是最真实的市场变化趋势,如高频关键词搜索变化,体现了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代表的消费市场的发展方向。王瑾表示,善用大数据,可以更准确捕捉客户的消费理念转变逻辑,从而有助于品牌获客。

  富森美高新二号店总经理张阳就“设计+品牌 打造体验消费新场域”的主题进行分享,通过打造高品质的消费场域,重塑 “场、人、货”的体验消费模式。在消费群体趋于年轻化,审美多元化,消费个性化的当下,消费过程体验化已是不可逆的趋势,新的变化对传统销售场景提出新命题。

  设计里外美学空间展从众多案例中,精选部分极具代表性的品牌门店设计案例参展。张阳表示,由空间设计师与品牌携手打造高品质的销售场景,和传统装修相比,更有利于门店的引流和转化。为顾客创造全新多维度的空间体验,并深挖产品背后的情感属性。进一步优化空间展陈,使得店面的利用更加合理,营造出更具有感情和生命力的商业空间。

  意大利IMOLA陶瓷成都区域主理人何净认为,打造符合消费者品味和消费体验的形象店空间,不仅有利于品牌传播,更是对消费者的尊重,承诺对消费者服务品质的有力保证。从品牌到消费者之间,建立一种强烈的信任感,增强客户的消费体验感,不仅是对品牌有利,同时也是兑现消费者美好生活的空间设计愿景。

  YDS姚晓冰设计事务所姚晓冰作为设计师代表,从品牌为何需要门店的体验、品牌门店设计的底层逻辑两个方面,概括阐述了品牌门店设计的“里外”双重关系。他结合自己设计的品牌店案例,详析从概念的萌生,到空间的落成过程。他认为,即便项目最终得以完美呈现,也仅仅是起点而已。最后,他寄望所有设计师,与富森一起,与品牌一起,以服务用户为心之所向,序启新章。

  随后,富森美家居为26家美学空间推荐品牌授牌,这26家品牌将和富森美一起,带领更多品牌从被动营销完成到主动营销的转变。共同打造体验消费新场域的新趋势。持续为行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学空间的设计价值。

优尼路科斯、蒂梵朵、德国永诺、润索、玫瑰岛、德格、高仪、简一(排名不分先后)

德赛斯、怡口、蜜蜂瓷砖IMOLA、康尼蒂克、嘉格纳、东鹏世界印象、百能、未来先生、海格(排名不分先后)

威兹帕克、本杰明摩尔、本木、瑰丽、博尼帕克、德合家、厘芈、瓦帕茵特、弘安(排名不分先后)

  同时,品牌、设计师、商场方也共同探讨了对“设计的里外”这一概念的不同认知,对话论坛由新浪家居王瑾主持:瀾也设计郑雅瀾、润舍纳图RESOLUTE李雪、Xunica Design朱旭、IMOLA陶瓷何净、慕德家居庄向平、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刘娟等六位对话嘉宾,围绕设计的里外展开对话讨论。郑雅瀾认为,里外是一种逻辑与秩序之间的关系,不仅仅体现在空间设计,更在设计理念、客户的服务意识、空间围绕客户体验感提升的设计手法、门店的形象传递等方面起到层次的递进作用。几位对话嘉宾纷纷畅言自己对“设计的里外”的认知与解读,或从流程管理上阐述,或从客户价值上表达。

  好设计不仅精准传递品牌理念,也让大众消费者拥有更加的生活空间。在富森美的生活美学愿景中,里是品牌与设计师之间的深度链接;外是引领品牌体验升级的具象表达;但这仅仅是形而下的里外逻辑,更深层次的“里外”,则是坚持富森美家居二十年始终不变的承诺:更全面的服务用户体验,更深度的扶持品牌成长,这不仅是对富森美家居关于“里外”的思考,更是行动大于一切的真实践行。

  由富森美家居主办的设计里外空间美学展,旨在以当今优秀的设计师,在探索空间与设计的对话中,为品牌创造提升人们生活价值的艺术空间的实践案例。在设计理念与品牌精神的重叠之下,设计师与品牌洞察消费者越来越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表达,用引领、开放、创造的拓展精神,打造完美匹配消费者越来越个性化的家居生活美学需求,并引领其成为行业消费的时尚先锋。

  关于家居生活美学,永恒的变化是如何引领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体验式消费无疑是当今最炙手可热的主题。富森美家居通过引导设计与品牌共同打造高品质品牌门店,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新体验,同时也致力于打造商场入驻品牌的核心竞争优势,实现销售业绩的增长。基于此,富森美·里外空间美学展邀请行业设计大咖和知名品牌,共同探讨“设计的里外”这一核心价值,同步映衬了消费需求变化这一产业链端关于“里外”的深层次思考成果,为诸多品牌树立了极具借鉴和参考价值的榜样。

  无疑,品牌和设计的联姻,会再创成都家居价值新高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