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合肥石台路专属店正式开业

icon 2023-03-31 14:05:27
icon 0

摘要:3月29日,三星中央空调合肥石台路专属店正式开业,至此,三星中央空调在合肥的布局又走出了重要且关键的一步


1

  3月29日,三星中央空调合肥石台路专属店正式开业,至此,三星中央空调在合肥的布局又走出了重要且关键的一步,专属店开业后,合肥蜀山区的居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三星中央空调高水准的服务,近距离体验多样的明星产品。

2

3

  三星中央空调合肥办事处处长何兵先生,宣酒集团副总经理、宣州商会轮值会长孙大平先生,安徽易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袁海燕先生,王玉丁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并为新店剪彩,与到场的众多经销商、合作伙伴共襄盛举。安徽高端设计师联盟中心运营总监周美庆先生携众多高端设计师参加开业盛典,为三星中央空调销售助力。

4

  一直以来,三星中央空调专属店并不简单追求数量的增多,而是更多地在消费需求和产品品质上下功夫。因为现在中央空调除了调控温度外,更增添了生活方式、净化空气等多重价值,因此产品背后的附加服务价值就成为消费者重要的考量指标。

5

  三星中央空调在高效可靠的产品之上,更是以品质保证的线下体验模式,依托服务B端积累的供应链优势,用高品质的产品性能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同时也为暖通行业提升服务标准,提供了新的思考和借鉴。

  如今的市场环境复苏既需要个性化、差异化的产品配置提供活力,也需要高质量的产品品质作为支点,谁能做到两者兼具,谁就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博得青睐。秉承三星中央空调深厚的资源与经验积累,在2023年全新的市场布局赛道上加速奔跑,为进一步提振消费内需,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邦电缆工程师教你鉴别电缆 杜绝不合格产品家居行业迎来复苏拐点 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引领春季招商京东e卡回收 正规平台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基地全面启动,打造世界一流智能制造实力第12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三星中央空调荣获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合作品牌十强三星Lifestyle艺术系列电视:打造多样赏心场景,诠释人本健康理念紧抓双循环机遇深耕东南亚市场 海尔智家全球化再提速带你了解赫斯莱德全新时尚航空复合材料HERSLIDE GFK百年睡眠品牌RICKS艾瑞克丝 用心打造健康舒适睡眠太子家居钜惠狂飙,点燃家装旺季贵州省市监局抽查电线电缆 中邦电缆等36家品产品都合格中邦电缆工程师教你鉴别电缆 杜绝不合格产品家居行业迎来复苏拐点 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引领春季招商京东e卡回收 正规平台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基地全面启动,打造世界一流智能制造实力积极互动,升达大家居希望用设计打动市场升达地板:“晨曦”本色系———一眼沦陷的春日温柔升达地板:“相思”贵族黑胡桃本色,浓稠的巧克力质感,纵享丝滑“扶苏”深棕色系——浪漫法式复古风,一杯散发着醇厚浓香的卡布奇诺曼合天下 亭暖人间丨2023广东曼亭鸟门窗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一展多线全域联动,第23届成都家具展6月火热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