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地板荣膺“2023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

icon 2023-04-03 17:23:29
icon 0

摘要:023年,四川省质量监督协会授予升达地板“3·15质量诚信·质量承诺品牌”荣誉,表彰升达地板多年来以产品设计国际化、产品质量标准化、销售渠道多元化、售后服务专业化的管理模式。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今年2月,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发起“2023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征集”活动,旨在将家居产业高品质强服务的一线品牌带入更多人的视野,尤其是“3·15”临近,以便让消费者了解更多值得信赖的模范产品供应商,提振家居市场消费信心。本期上榜品牌为升达地板。

升达地板荣膺“2023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升达地板荣膺“2023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

  作为中国历史悠久的木地板品牌之一,升达在1997年就研发了强化木地板,经过多年研发、销售、安装及售后经验,成为强化木地板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先后荣获多项殊荣和认证。

升达地板升达地板

  品质铸就品牌,服务造就价值。2023年,四川省质量监督协会授予升达地板“3·15质量诚信·质量承诺品牌”荣誉,表彰升达地板多年来以产品设计国际化、产品质量标准化、销售渠道多元化、售后服务专业化的管理模式,为消费者持续提供经典的产品、便捷的渠道和贴心的服务。在“品质为本、服务至上”的“双优”战略下,升达品牌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机与活力。

升达3.15升达3.15

  “3·15”之际,升达地板强调了品牌基因中的“五心服务”。

  售前提供真实有效的产品信息,以可靠且有分寸的服务使消费者“称心”;售中为消费者配套测量、设计、安装、专业配送等附加便利,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省心”;安装过程中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人员、专业装备、专业素质、专业操作,使消费者“放心”;自安装之日起一年内,售后免费维修,带给消费者“安心”;100%的客户回访跟踪服务,确保每个消费者“舒心”。

升达地板升达地板

  细节到位、层层铺垫的服务体验之外,更要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协同保证。迎合春天万物复苏的想象,升达地板推出全新品质系列——BANDARI·晨曦。以木材为原料,通过稳定性极强的3+2复合结构、10底3面的精工健康漆,打造触感温润细腻、色调柔自然的新一代实木复合地板,既满足当代人对精致的想象,又符合生活中耐磨抗造的基调。

  正是对材料的执着、对工艺的考究、对品质的苛求、对潮流的把控,让升达品牌厚重的文化底蕴呈现出年轻的活力。据了解,活动期间,升达地板有多种优惠,为消费者提供实惠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升达地板:“朝露”奶油色系——温柔奶油色系大板,入住温馨治愈的自由空间升达地板:一阵“清风”拂过,静谧本色配合大板尺寸,一脚踏入极简空间新都区党政代表团莅临掌上明珠家居交流考察积极互动,升达大家居希望用设计打动市场升达地板:“晨曦”本色系———一眼沦陷的春日温柔升达地板:“相思”贵族黑胡桃本色,浓稠的巧克力质感,纵享丝滑“扶苏”深棕色系——浪漫法式复古风,一杯散发着醇厚浓香的卡布奇诺曼合天下 亭暖人间丨2023广东曼亭鸟门窗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一展多线全域联动,第23届成都家具展6月火热来袭家居新鲜势vol.8丨定制家居品牌如何实现新突破?升达地板:“加州盛夏”———美式浅咖本色系,拥抱浪漫赤诚的加州风情升达地板:“克里特岛”紫气东来,黄檀色系打造格调轻奢风《100个年轻人的家》走进合末设计《100个年轻人的家》走进素朴设计《100个年轻人的家》走进归境设计《100个年轻人的家》走进闺蜜设计《100个年轻人的家》走进1120室内设计《100个年轻人的家》走进库里17空间设计进军全球的卡萨帝:高端、出海双重驱动升达地板:“朝露”奶油色系——温柔奶油色系大板,入住温馨治愈的自由空间升达地板:一阵“清风”拂过,静谧本色配合大板尺寸,一脚踏入极简空间视线丨走进100个年轻人的家,升达想要进入更广阔的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