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盛大举行

icon 2023-05-19 15:39:09
icon 0

摘要: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在成都文殊坊妙剧场盛大举行。

  “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在成都文殊坊妙剧场盛大举行。

  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5月18日,卡萨帝联合成都IP舞台名剧《花重锦官城》,向成都市民献上了一场天府之国成都的千年文化之旅。

 卡萨帝城际思享荟自去年启动以来,已经走过全国多座城市,此次又下一城来到天府之国——成都,意在与成都市民一起品鉴千载成都潮流盛宴,解锁智慧生活高度美学,引领格调生活,共赴不凡人生。

  此次卡萨帝思享荟联合四川龙头家居建材企业富森美联合举办,同时特邀国内知名高端家具生产制造零售商美克美家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大咖云集,成都新消费产业生态圈联盟执行秘书长/成都零售商协会秘书长欧建瓴女士,海尔智家中国区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百超先生,富森美家居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刘云华,以及美克美家城市群总经理马欣女士等众多嘉宾。

  同时,还集结了成都200余位大咖设计师,上百家家居生态合作品牌,10余家四川知名媒体及500余位卡萨帝高端用户共赴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探索艺术智慧之旅。

  活动现场,卡萨帝将智慧家电场景与国潮元素相结合,向大家展示了一场古今、传统与现代的艺术融合。并邀请现场来宾体验了卡萨帝家电的高端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手艺人展示宫灯制作,翻糖绘制等技艺,现场嘉宾还可以亲自体验蜀锦艺术,领取属于自己的蜀锦工艺。

 活动伊始,成都新消费产业生态圈联盟执行秘书长/成都零售商协会秘书长欧建瓴女士发表了致辞。海尔智家中国区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百超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卡萨帝的艺术高端生活。随后,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在万物互联快速发展的时代,激发了全球高端用户对未来智慧家居的美好期盼和无限向往,也带来了众多高端生态品牌的跨界互融!为助力四川万千“无界”家庭的持续落地,给高端用户带来更多的美好生活体验,卡萨帝洞悉时代发展,携手衣、食、住、娱领域中众多出色的高端生态品牌,在盛典现场,成都市零售商协会负责人欧建瓴女士,成都建筑装饰协会支部书记袁菲先生,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先生,桃李青年设计师公益学习项目发起人/英国SBID室内设计学会会员李红女士,CIID中室学室内建筑成都中心/YDS姚晓冰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姚晓冰先生,青年设计成长委员会会长韩阳先先生,著名新生设计师代表辰浩工作室创始人陈辰先生,美克美家城市群总经理马欣女士,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海尔智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 崔振先生,四川家居品牌商会执行会长赵斌先生以及富森美青年团团长王永福先生共同开启『卡萨帝&富森美生活艺术设计联盟』!携手共创高端生活方式,共赢生态无界未来!

 最后,现场800余位嘉宾共同欣赏了赛博国潮大剧《花重锦官城》。全剧从“安逸成都文明成都、包容成都、进取成都”四重维度展现了成都的文化、历史、人文、美食等视觉盛宴,全剧以“游戏闯关”的新颖设定作为故事主线,结合灯光、音效、视觉、演唱和舞蹈等缤纷的演绎形式将成都文化美卷淋漓尽致的娓娓道来。将时下潮流中深受广大青年朋友喜爱的赛博、国潮元素与成都当地文化进行了创新融合和极致演绎,强化视听感受,塑造了一张新的成都演艺名片。

 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成都家居市场的进一步智慧升级,开启智装一体化新时代,让高品质智慧家庭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掌上明珠家居​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雅之轩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伊恋全屋定制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雅晟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升达地板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润禾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千紫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全友家居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千偌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麒林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良木道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漫波深睡​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掌上明珠家居​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雅之轩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伊恋全屋定制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雅晟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升达地板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润禾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千紫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全友家居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千偌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麒林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