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定制干货|这8个地方做“穷装”效果反而更好

icon 2023-05-19 21:37:31
icon 0

摘要:想要美美拎包入住,在家装上就得下大功夫。在家装时想要面面俱到,所遵循的原则却并不是简单的“最贵的就最好”,有时候,明明花了“大钱”,效果却适得其反,才真的是让人心痛钱包。


想要美美拎包入住,在家装上就得下大功夫。在家装时想要面面俱到,所遵循的原则却并不是简单的“最贵的就最好”,有时候,明明花了“大钱”,效果却适得其反,才真的是让人心痛钱包。

其实,在家装中有些地方并不一定要花大钱,“穷装”反而更适合哦~


01实木地板

很多人都对“实木地板”情有独钟,觉得实木材质环保,看起来也非常有质感。但作为地板,实木却可能并不是最优选。除了因为实木本身价格比较高,还有就是实木需要精细保养,要定期打蜡上油,在日常踩踏中也比较容易出现划痕,而且也不是很适合过冷、过热和过于潮湿的地方,不然很容易出现拱起或变形的现象。

1


如果确实很喜欢实木的感觉,那地板不如试试多层实木板,不仅环保性能好,稳定性强,不容易变形,还具有木质的纹理及手感,最重要是价格也没有实木那么高。

02瓷砖拼花

花里胡哨的雕花砖、瓷砖贴片,在日常的家居空间中完全没有必要,费钱就算了,又不好看又难清理,也很难找到风格来匹配。

2

还有的家庭喜欢用拼花地砖来划分空间,但是露出的角花和波打线生硬又花哨,看上去就让人眼晕。

3

其实,不管是瓷砖还是地板,对普通家庭来说,通铺是最佳选择,不仅简单大方,能统一全屋风格,还可以从视觉上让空间显得宽敞。

03全屋美缝

很多人全屋美缝做完之后,美是美了,钱包也瘪了。YOYO的建议是:勾缝的价格和人工费都比较便宜,防霉防污效果好,深色也不会显脏,能做勾缝的地方,就没有必要做美缝。

4

但是哪些地方美缝,哪些地方勾缝,具体还是要根据分区来决定:干区:客厅、卧室、书房等水少的区域用勾缝;湿区:卫生间、厨房等水量大的区域用美缝;

04门槛石

门槛石以前常常用在卫生间,用于阻挡水流外流,但现在大部分家庭的卫生间都做了干湿分离,淋浴区都在最里面,还有单独的挡水条,地面坡度至少5‰,水很难流到外面,基本上没有装门槛石的必要。

5

不放心的话,除了门槛石,还可以选择与地板风格统一的铜片、扣条,省工省料,美观大方又节约了一笔费用。

05开关插座

用电安全对每个家庭都很重要,在开关和插座的选择上,只要有3C认证和12年质保的开关和插座,质量就没有问题,都通过了国家安全检测,20元和60元的在功能性上几乎没有区别,买便宜的也没关系。

6

还有就是前几年比较流行装地插,但很多人在入住后才发现这东西其实鸡肋又麻烦,不仅不会常用,而且打扫卫生的时候非常不方便,如果你家不是什么大豪宅,完全没有必要装。


06防盗门

很多人为了图个安心,都会花大价钱买昂贵的防盗门。但其实小偷攻击的一直都是锁,并不是门。

7

与其花大价钱在防盗门上,不如换一把可靠的锁,加上智能监控、电子猫眼等设备,防盗能力妥妥上升。

07两用床

小户型家庭如果没有客房,那可以选择买个坐卧的沙发床,平时放在客厅当沙发,放平就变成了一张床,方便亲朋好友留宿,不用再单独买沙发和客床。

8

(全友20615两用沙发床)

这种两用床不仅性价比高,而且尺寸精致小巧,堪称小户型神器。

9

(全友102600两用沙发床)

08窗 套

过去很多人都喜欢在窗户装窗套,初衷是为了保护窗户,避免灰尘透过缝隙进入房间。但是现在大多数窗户的安装胶条就已经能挡住窗缝了,再为这种功能装窗套没有必要。

10

虽然说家装并不是越贵越好,但也不要为了省钱降低自己的标准,在保证居住舒适的前提下,精打细算,做做“穷装”,效果可能会更好哦~欢迎对全屋定制感兴趣的朋友来全友全屋定制线下店咨询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智家:明星品牌的明星用户爱不缺席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全力守护幸福小家共享新机遇!三星中央空调为合肥金融广场打造优质办公环境万达酒店会员总数突破1000万 万悦会迎来全面品牌焕新野兽派牵手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推出千叶玫瑰下午茶2023东鹏集团1+N绿建解决方案发布会暨工程馆开幕圆满举办钜惠来袭 | 太子家居520宠粉爱家日,重磅给利,轻松开启爱家行动梦斯康 深耕多功能高科技健康寝具领域跑赢行业!海尔智家旗下AQUA亮相印尼羽毛球赛在英国,海尔智家获CIH展最佳供应商展位奖坚守长期主义,看全球化的海尔智家如何走远路?大屏有大爱,三星电视以至臻至诚的光影魅力致敬母亲节升达地板:用心做地板 自然是榜样海尔智家:明星品牌的明星用户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执念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御庭金尊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盛大举行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掌上明珠家居​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雅之轩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伊恋全屋定制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雅晟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升达地板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