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改造,匠筑未来|大改造家1600㎡新店开业暨6周年庆典!

icon 2023-05-25 08:57:51
icon 0

摘要:大改造家富森美中心店盛大开业,与此同时大改造家.百米居家(浅水半岛社区家居服务店)同步开业;


  大改造家富森美中心店盛大开业,与此同时大改造家.百米居家(浅水半岛社区家居服务店)同步开业;活动现场人气齐聚,大改造家创始人王晶、企业合伙人,合作伙伴及业主代表等嘉宾莅临祝贺,与大改造家全体员工一起共同见证大改造家在成都富森美的荣耀启航!

  此次重焕新装,相信温馨舒适的新环境必将为新老客户带来更好更优的服务体验。大改造家也会在此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业主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服务。

1

  6年坚守

  专注旧房改造

  梦想改造家【专属空间】

  随着房地产存量时代的到来,家居产业链与消费市场也发生了结构性变化。旧房装修、适老化改造、局改翻新等市场需求不断上升,不少业主入住后,都会选择墙面刷新、厨卫改造、空间翻新、萌宠空间、维修安装等改造项目,来提升居住体验与生活品质。这些设计、改造都需要从人群的实际需求出发,为他们构建一个专属的梦想空间。

  和新装修相比,旧房改造体量小、工艺复杂、施工成本高和施工周期长,目前市面上的绝大部分旧房改造公司缺乏专业的流程、成熟的标准化服务体系和强大的供应链体系。

  大改造家作为成都首家专注旧房改造翻新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品牌,依托丰富行业经验与强大供应链体系,全新呈现成都第一家住宅改造体验馆。

2

  重新定义住宅改造

  家,从此有了更多可能

  在不确定的时代,做具体的事。生活偶有卡顿,坚韧的人正在重启与升级。17年6月成立至今,10000多例改造案例的沉淀与积累,让我们建立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致力于解决旧房改造、翻新难题。

  房子是为人而服务的,“始于生活,忠于生活”,大改造家的改造理念依托于各个生活场景。

  全新展厅不仅是感官上的享受,更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硬装体验区、真实样板间,70+全球一线品牌,1000+可选主材,不管你是老房、精装房、二手房还是清水房,在这都能找到你想要的装修答案。

  为旧房业主提供定制化服务,调配施工工程中的各个节点。解决业主签订合同后现场验收、施工跟进、现场安装和最终交付等一系列问题,提供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托管服务,确保效果可控以业主的满意入住为交付标准。

3

  住房的新解法

  创新材料运用,丰富居住质感

  存量房时代,房屋维护、更新、改造等品质改善服务需求日渐强烈,业主们一方面希望对现有居住空间进行改造升级以提升生活品质,另一方面希望能实现快速入住。

4

  (百米居家浅水店—成都市成华区新怡路5号附35号)

  面对潜在市场需求,大改造家·百米居家浅水半岛社区店全线采用无醛添加的建材产品,保证装修材料绿色环保,实现装完即住。另一方面建立标准化服务流程:1小时快速响应,2小时上门勘验,2天内给出解决方案,7天内施工落地,提供从咨询-报价-施工的全流程服务,保证微改造客户能快速入住。

  旧房改造专家,透明家装,省心看得见

  不做经验设计的奴隶,读懂居者的家。

  旧房改造比新房装修更多不可预见性,需要设计师有丰富的应对经验,「大改造家」设立改造师一职,针对旧房现有问题及条件,提供最优方案,做到品质+颜值+成本三大体系的完美组合。

  当然,改造除去产品,施工也同样重要;自建专业工程团队+标准化施工体系是保障,高标准全屋装修保护,门窗、地面、墙面、空调回风口、卫生间台盆,从施工到交付全程守护,让标准变成看得见、可监控、经得起口碑检验的服务力。

  在大改造家,通透的监管和售后服务,不止体现在监理和验收上,更体现在工程5年维保和隐蔽工程终身护航,真正做到了“一次装修,全无后顾之忧”。

  聚力共赢,让人们的生活空间更美好

  “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拥有美好的家居生活”每个人都有让自己的生活变好的权利,改造应该是美观、实用、优质、可持续性和性价比的完美结合,致力于让每个家庭都能装得起好房。

5

  攀登有心唯久锲”2017——2023,一路前行,不断超越自我,为客户提供最省心的旧房改造方案。

  瞩目未来,放眼国内,把“让中国人的居家生活更美好”的愿景视作企业的使命和终极目标,并沿着这一方向努力把“大改造家”这颗惠民品牌花种洒向全国城市,向着更高远的格局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