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共创未来丨铂尊门窗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盛大举行

icon 2023-07-12 16:30:28
icon 0

摘要:7月11日,铂尊门窗2023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盛大举行。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7月11日,铂尊门窗2023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探市场机遇,共商发展大计!

1

  携手共进 共创未来

1

  会上,铂尊门窗董事长段小映首先发表致辞。他感慨的表示,十分高兴与各位经销商伙伴相聚于此,共同探讨营销之道,共商未来发展大计。同时感谢经销商伙伴的支持与信任。他强调,在门窗行业内卷严重的当下,价格战现象异常泛滥,对家居建材行业、门窗行业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极为不利。作为门窗行业人,要不停地找方法、找思路、找突破,以积极的行动渡过行业洗牌时期。同时,危中有机,未来十年的存量房、旧房翻新也是门窗行业的巨大发展机遇。抓住这股发展的东风,推动铂尊门窗向高端化、品牌化、服务化、绿色化转型,与经销商伙伴齐心协力,共同跨越发展的困境。

铂尊门窗董事长段小映铂尊门窗董事长段小映

  学习赋能 破局营销之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大会特别邀请到品牌营销专家为到场的经销商伙伴进行营销知识的系统分享与赋能。探讨在“品牌同质化、产品同质化、价格同质化”的局面下,如何掌握优质流量入口,拓展优质获客渠道,谋求新的破局之道。

1

  在营销老师的点拨下,现场的经销商伙伴们也积极参与互动,提出疑问,分享心得,以热情饱满的状态汲取新知识,获取营销新思路。

  立足新起点 迈上新征程

  “睡个好觉,就装铂尊门窗。”为提升用户睡眠体验,铂尊门窗专注于整套静音门窗的研发、生产与服务,为用户打造可以“安眠好睡”的生活空间。作为舒适生活的助推者,铂尊门窗无时不刻不在研究如何让生产贴近实际生活,为所有用户“开启舒适生活”是铂尊门窗十年坚守的初心。凭借深刻的用户洞察能力、出色的开发能力、精湛的工艺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铂尊门窗通过打造“安眠好睡”的舒适家居体验,收获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赞誉。

铂尊门窗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

  未来,铂尊门窗仍将坚守“致力于提升人类安静生活的空间”的使命,打造并持续经营好铂尊“家”文化,塑造铂尊品牌价值,争创门窗行业标杆企业,与核心客户互生共赢,与经销商伙伴携手共向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星作丨堂构张楠楠原创作品:452㎡宁静别墅,简约黑与极简灰的碰撞雅晟门窗入围2023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评选设计·我们这个时代丨LAE蔡星宇先锋观点设计·我们这个时代丨辰皓设计陈辰先锋观点2023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 易慧家携全系展品与创新设计引海量关注设计·我们这个时代丨折里设计刘易霖先锋观点HI!新生飞宇 | 飞宇门窗2023建筑之眼设计研学华东站圆满举办星作丨堂构张楠楠原创作品:360m²别墅的简雅轻奢之姿大商访谈录丨安岳雅晟陈丹:做好服务才能赢得市场雅晟门窗7月安全星服务维检季活动火热进行中美萨门窗亮相广州建博会,产品差异化代表品牌定义门窗新标准新浪家居&A.O.史密斯“设计·我们这个时代”设计师先锋会话圆满举行星作丨堂构张楠楠原创作品:452㎡宁静别墅,简约黑与极简灰的碰撞雅晟门窗入围2023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评选设计·我们这个时代丨LAE蔡星宇先锋观点设计·我们这个时代丨辰皓设计陈辰先锋观点2023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 易慧家携全系展品与创新设计引海量关注设计·我们这个时代丨折里设计刘易霖先锋观点揽获最多葵花奖!三翼鸟全屋智慧凭何获认可?HI!新生飞宇 | 飞宇门窗2023建筑之眼设计研学华东站圆满举办不止于画面:三星声音设备实验室以卓越音频赋能沉浸观影体验三翼鸟建博会启动“818智慧家装季”,上市11大场景方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