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设计师 孙少川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匠心制造,构建美好...

icon 2023-07-17 17:52:14
icon 0

摘要:近日,由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全国联盟共同发起的「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重磅启动,掌上明珠家居荣膺「2023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称号。

  近日,由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全国联盟共同发起的「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重磅启动,活动汇集了全国两岸三地数十位设计大咖担纲特邀点评嘉宾,并邀请全国千余名卓越青年设计师担任推荐官,将以设计师专业视角,甄选出服务于设计师及业主的高品质制造品牌。掌上明珠家居荣膺「2023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称号。

  金堂奖卓越人物、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设计年度人物 孙少川先生为掌上明珠送上祝福,并点评道:空间设计与美好生活方式环环相扣,掌上明珠基于强大的产品实力和设计实力,不给空间设限,以充满人文、人性、自然、艺术的精神设计整家空间,让我非常欣喜与欣慰。

1

  掌上明珠家居,是专注于打造「整家设计 拎包入住」一站式置家体验的全屋大家居品牌。整合开发全屋产品线,通过全品类、全空间、全风格的产品布局,成品+定制+软装的整家模式,全链路、全流程的家居服务,轻松便捷的置家体验,让更具愉悦美感、设计感、幸福感的美好生活触手可及。同时提供强大的产品体系支撑,以13+N个整家生活样本、15000+整家产品模型、2000多款成品家具配套、个性化软装饰品等,带来30000+独具个性体验的整家设计生活场景,为每一个家、每一种生活开启想象之旅。

  此次荣膺「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称号,是掌上明珠家居产品品质的彰显,亦是设计界专业人士对掌上明珠家居的高度认可与支持。未来,掌上明珠家居将坚守品牌使命,以卓越的产品设计与完善的消费服务,为消费者创造出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特邀点评嘉宾

 △「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推荐官

  「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将以设计师的专业角度,围绕创新,环保,舒适,健康等多维度,甄选出最具匠心及卓越品质的制造品牌,“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希望通过此次严选活动,能够为砥砺奋进中的优质制造企业提供展示机会,也期待能够为正确引导消费市场提供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知名设计师文雪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产业标杆,行业潮流知名设计师吴巍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掌上明珠不断迎合市场需求知名设计师任萃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护航中国人品质生活知名设计师李鹰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用技术推动舒适生活进阶知名设计师冈本庆三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有设计,有品质,懂生活知名设计师出口勉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成都首个“劳动纠纷一站式联处中心” 行业服务工作站成立设计·我们这个时代丨九戒设计朱闰良先锋观点设计·我们这个时代丨九序设计谭景天先锋观点设计·我们这个时代丨卓言设计黄仁智先锋观点设计·我们这个时代丨黎秋辰先锋观点设计·我们这个时代丨SGM设计余洋先锋观点知名设计师文雪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产业标杆,行业潮流知名设计师吴巍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掌上明珠不断迎合市场需求知名设计师任萃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护航中国人品质生活知名设计师李鹰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用技术推动舒适生活进阶知名设计师冈本庆三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有设计,有品质,懂生活知名设计师出口勉点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掌上明珠家居: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成都首个“劳动纠纷一站式联处中心” 行业服务工作站成立设计·我们这个时代丨九戒设计朱闰良先锋观点设计·我们这个时代丨九序设计谭景天先锋观点设计·我们这个时代丨卓言设计黄仁智先锋观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