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获奖!海尔冷柜荣获日本育儿支援大奖

icon 2023-07-26 19:38:34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7月19日,由日本育儿支援协会评选的“日本育儿支援大奖”名单揭晓,海尔日本JF-NUF168B冷柜成功入选,成为本次评选唯一获奖的白电产品。

  当地时间7月19日,由日本育儿支援协会评选的“日本育儿支援大奖”名单揭晓,海尔日本JF-NUF168B冷柜成功入选,成为本次评选唯一获奖的白电产品。

1

  “日本育儿支援大奖”评选活动成立于2020年,如今已举办4届。该活动旨在通过对衣、食、住、日用杂货等八个领域中,在安全便利、助力儿童成长、提高舒适性等五个方面具有显著特色的产品和服务进行表彰,促进更多优质育儿产品和服务出现,在当地极具含金量。

  在本次评选里,日本育儿支援协会的评审员对海尔JF-NUF168B冷柜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并最终看中了这款冷柜的1门2温区设计和软冻功能。凭借着行业首创的1门2温区设计,这款海尔冷柜不仅可以分别给上下腔室设置不同的温度,还可以让不同腔室同时进行冷冻和解冻,方便用户对不同食材进行分储。软冻功能的出现则为该冷柜提供了第三种存储模式。当用户购置诸如生鱼片这类需要冷冻存储的食材时,便可将其放入海尔冷柜的软冻隔间中即食即取,免去了等待解冻的时间。

2

  有效提升舒适性的独有设计和创新功能,让协会评审员认可了这款海尔冷柜。与此同时,这并非海尔智家旗下品牌白电在日本首次获奖。2022年11月,海尔168L前开门式冷柜获Parenting award专业育儿大奖。同年12月,AQUA的TZ冰箱获日本2022年度家电大奖。

  奖项的获取,展现了日本用户对海尔智家的认可,也是海尔日本长期以来致力于本土化、差异化创新的成果体现。自2002年进入日本市场以来,海尔智家便明白,唯有打动用户,才能在市场站稳脚跟。为此,在那个日本用户对本土品牌“极度忠诚”的年代,海尔智家选择了与三洋竞合,打通日本渠道,同时在彻底收购三洋白电后将其业务板块商号改为AQUA,开启双品牌运营模式,拉近了与日本用户的距离。自此,海尔智家在日本成功立足。在那之后,在“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的引领下,海尔日本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不断推出满足当地用户差异化需求的创新产品,这才有了当下取得的诸多成就。

3

  如今,随着海尔、AQUA双品牌白电的口碑在日本用户间持续走高,在日本白电市场,海尔智家已正式确立引领地位。据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海尔、AQUA双品牌冷柜份额、白电整体份额均位居日本市场TOP1。未来,海尔日本将继续坚持本土化创新,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差异化新品,为用户打造更优质、更全面的智慧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