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K哈士奇冰吧经销商培训活动上海站圆满举行!

icon 2023-08-04 17:22:10
icon 0

摘要:2023年8月2日,HCK哈士奇冰吧经销商培训活动上海站获得圆满成功!


2023年8月2日,HCK哈士奇冰吧经销商培训活动上海站获得圆满成功!上海经销商们秉承着对HCK哈士奇冰吧品牌的支持和热爱齐聚一堂,聚焦消费新形势下突围制胜之道,共同解锁线下销售技能,突破运营思维,一起为业绩增长助力!

1

HCK哈士奇冰吧为了更好地解决经销商们在管理和销售服务上的痛点和问题,制定了一系列的培训计划和应对政策。而本次培训主要围绕HCK哈士奇冰吧从北欧芬兰诞生并进入中国的发展历史、赛道品类开拓,以及如何利用直播为销售赋能等多个维度,展开学习讨论,旨在帮助经销商提升品牌认知、提升团队战斗力,最终实现业绩稳步增长。

2

经销商作为连接消费市场极为关键的一环,必须时刻保持敏锐的市场触觉,根据市场消费变化随时调整营销策略,这就要求经销商要十分熟知品牌和产品信息,并有过硬过强的管理运营能力去面对变幻莫测的消费市场。而直播是时下流行、传播最快的方式之一,经销商们想要在市场上突出重围,必须对电商直播内容、形式、规则等有一定的了解,并利用它更好地服务于销售。

3

通过理论梳理和案例分析,由浅入深地进行讲解,打通了经销商们的思路,使其经营思维得以拓展,运营管理的思路和方向得到了进一步明确。经销商们在完善自身理论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将新知识、新方式、新理念运用到日后的服务工作中,有助于解决各类困惑。

4

在场经销商们都听得十分入神,并勇于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疑问。随着最后一个问题的解答完毕,本次HCK哈士奇冰吧经销商培训上海站也圆满结束!

5

HCK哈士奇冰吧130RDS

6

HCK哈士奇冰吧330RDS

7

HCK哈士奇复古冰箱192RS

HCK哈士奇冰吧作为来自北欧芬兰的酷爽体验家,进入中国市场并成为行业冰吧赛道的开拓者,其中离不开众多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和全心付出。未来,HCK哈士奇冰吧会继续想经销商之所想,急经销商之所急,一起携手共进,共创美好酷爽明天!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