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惟床垫三款新品重磅来袭,以“高品质性价比”制胜软体家居市场

icon 2023-09-08 17:23:50
icon 0

摘要: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2021年我国床垫市场消费规模约90.52亿美元、总产值约 105亿美元,并预测至 2027年我国床垫行业市场规模或可达到人民币1018亿元。快速发展的市场犹如满园春色,但究竟谁能一枝独秀?

  2017年, 中国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床垫生产及消费国之一,根据 CSIL(米兰国际工业研究中心)数据,2020 年全球主要国家床垫市场消费规模290亿美元,占全球软体家具消费规模的43.15%,同年我国床垫市场消费规模85.40亿美元,占中国软体家具消费规模的45.43%,床垫在软体家具消费中占有较大份额。

喜惟床垫

  规模庞大的家居消费市场,极具增长潜力的细分品类,让床垫成为了众多家居品牌的必争之地!伴随着工业化生产的效率提升,常规床垫的产量激增,大小品牌厂家遍地开花,千篇一律的产品外,具备个性定制,多种睡感,深睡静音等标签的新床垫,正逐渐成为软体消费热点。

  “西部床垫小霸王”:年产床垫8万张 市场销售近3亿元

  作为全国五大家居产业集聚地之一,以成都为核心区域的家居品牌厂商们正在顺应消费趋势,不断推陈出新!年产床垫8万张,市场销售额超2.8亿元,位于四川成都家具产业园的成都曼时家具有限公司,以“高品质性价比软体家具”著称,自2008年起陆续为国内二十余家知名企业提供咨询、加工服务,渠道覆盖全国百余个城市,旗下“喜惟”床垫品牌,以健康、环保、年轻、高效的产品理念,已面向市场推出多款重磅新品!

  随着人们的生活品质变高,对床垫睡感的舒适度需求也越来越高,好的床垫能够贴合身体,提供良好的包裹感和贴合感,给人十足的安全感和温暖,像是在妈妈的怀里,又像疏懒的躺在云端。

1

1

  一张床垫多种睡感,可DIY个人的专属睡眠。“喜惟”【W90-5 云朵】床垫,采用进口100%天然乳胶,特有的高透气高分子三维立体结构的3D芯材,具备高耐久特性,长期使用也能让床垫“呼吸自如”!同时采用舒柔海绵以及高承托独立五区袋装弹簧系统,静音效果好,双人睡眠也能做到互不干扰。其使用的多功能高级防菌除螨面料,能够有效的抑制螨虫,保障皮肤干净舒爽;另外,360度全拆式YKK拉链,高贵轻奢金丝缝线,都无一不透露出“喜惟”精工细作的品质风范!

  深度睡眠被称为“黄金睡眠”,对整个睡眠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也是用来衡量睡眠质量好坏的关键点。哈佛权威睡眠指南《harved-Improving Sleep》指出,只有处于非快速眼动睡眠期中的深度睡眠状态中才会对消除躯体疲劳有着较大的作用。同时,深度睡眠时身体处于会完全放松状态,会分泌免疫物质,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并且清理大脑中的代谢废物保护脑健康。而人体晚上所需的深度睡眠时长通常是2小时,按照大部分深度睡眠占比25%的情况来看,则需要7-8小时的睡眠时间才能保证深度睡眠时长。

1

1

  “喜惟”【M53-1 海韵 】主要为改善深睡质量而生,具有ET欧式豪华软垫的外观。超柔波浪海绵,拥有海洋般视觉,具有柔软、透气性好,回弹性优的特点;抗菌防螨提花针织面料,柔韧软弹天然乳胶;海绵能够平衡压力,提高舒缓度,使床垫具柔性和弹性。内部采用的邦尼尔弹簧,加入二次锻造工艺并增加数量,相比市面上同款弹簧多10%的支撑力,使人体压力更低,睡感更自然。

  睡眠与噪音的关系十分密切,安静的环境是睡眠的基本条件之一。世界卫生组织(WHO)发表声明规定通常情况下,住户不应该承受高于40分贝的噪声困扰,这个程度等同于你晚上从住街上听到的噪声标准。一旦噪声持续在55分贝(平每晚如此),就像在繁华的道路上,你所能听到的噪声程度,就会量致住户处于透发高血压的危验之中,也会提高人心脏病的概率。在外部噪音之外,卧室中寝具的噪音也是不可忽视的,辗转反侧时,劣质的床架摇晃的声音,床垫弹簧之间相互摩擦挤压的声音同样是影响睡眠的重要因素!

1

1

  “喜惟”【Q10-1深海】采用高承托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弹簧之间相互独立,互不干扰,不仅静谧,还能提供更精确的支撑;100%进口天然乳胶,搭配多功能高级防菌除螨面料,抗菌防螨性能优秀;采用经典的一体式设计,呈现出中庸大气的东方美学神韵!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2021年我国床垫市场消费规模约90.52亿美元、总产值约 105亿美元,并预测至 2027年我国床垫行业市场规模或可达到人民币1018亿元。快速发展的市场犹如满园春色,但究竟谁能一枝独秀呢?不难发现切中痛点,品质过硬,价格合理的产品是获得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必要条件,而从喜惟品牌的三款新品来看,已然具备这些特质,未来在市场中的表现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中国高层门窗消费现状及发展趋势白皮书新风破浪 净享未来丨远大空气2023年定向招商会圆满结束浪眼观察丨跨界对话《国家宝藏》,非同家居赢麻了雅晟门窗《飞跃高层时代》2023品牌生态赋能大会隆重召开新未来!掌上明珠家居携手苏宁易购零售云,深度探索电器+家居融合新店态!2023金堂奖卓越设计青年星作:掌上明珠周涵作品明珠美好家收官|专业技能焕新家,掌上明珠真心守护你的家!艾瑞卡丨菁英汇聚展望设计 『设计有力量』曲靖站圆满落幕开学季丨铂飞门窗打造安静舒适的学习空间雅晟门窗高层门窗研究院正式成立星作丨堂构张楠楠原创作品: 278㎡私宅别墅,静谧优雅格调家居《2023中国高层门窗消费现状及发展趋势白皮书》细腻画质提升高端体验 三星8K电视深度探索超清赛道2023中国高层门窗消费现状及发展趋势白皮书新风破浪 净享未来丨远大空气2023年定向招商会圆满结束浪眼观察丨跨界对话《国家宝藏》,非同家居赢麻了双节来临!海尔智家为用户定制好权益京东秋季家装节9.9超省日火热开启 厨具爆款低至9.9元、每满300减50雅晟门窗《飞跃高层时代》2023品牌生态赋能大会隆重召开新未来!掌上明珠家居携手苏宁易购零售云,深度探索电器+家居融合新店态!2023金堂奖卓越设计青年星作:掌上明珠周涵作品少海汇亮相2023服贸会 发布三大战略转型共谋绿色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