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开门红:千级分区以上高端MiniLED电视,海信No.1

icon 2023-11-01 13:51:31
icon 0

摘要:10月31日晚8点一过,双11开门红正式开启。早就选好了超高端大屏电视的朋友,纷纷第一时间出手。

  10月31日晚8点一过,双11开门红正式开启。早就选好了超高端大屏电视的朋友,纷纷第一时间出手。迎合品质生活需求,超高端大屏电视不仅放在客厅大气吸睛,更让全家人的视听体验直线升级。那么,谁家的超高端大屏电视最受青睐呢?

  据天猫生意参谋、京东商智电商平台数据显示,10月31日双11开门红,千级分区以上高端MiniLED海信No.1,涵盖U8KL全系列、E8K全系列、100E7K等爆款产品。

1

  发布即爆款,真实场景下的冠军画质

  白天看电视反光、泛白,晚上看电视暗场细节模糊,一家人看电视坐在边上看到的画面都失真、变形……电视虽然早已进入万千家庭,但一台不受环境光线、播放内容、观看位置等影响,保持始终如一好画质的产品,依然具有绝对竞争力。

  海信电视今年发布的千级分区以上高端MiniLED系列新品,实现了真实场景下的好画质,让行业惊艳的同时,也赢得高端用户的一致好评。以秋季新品U8KL来说,参考级画质极尽还原一切细节。其2400分区实现了像素级控光,呈现的画面更真实通透;3300nits小窗口稳定峰值亮度让画面从最亮到最暗,都细节满满,阳光下的花朵、夜晚的城市甚至繁星、烟火,都精彩毕现。

2

  更值得一提的是,U8KL全系列、E8K全系列、100E7K均搭载海信电视ULED X感知画质技术平台,通过千级以上分区、16bits感控环境光、RGB环境光感智能等,实现了最真实、精准的画质调教,不管外界怎么变,好画质稳定不变。

  这样的画质表现,也让海信电视进一步攻占高端电视市场。据海信电视2023年三季报数据显示,ULED X及ULED电视销售额同比增长84%,销量同比增长59%。

  极致满足高品质需求,引领用户价值回归

  电视技术的发展、生活品质的提升,让不同用户对电视的要求越来越多:屏幕要够大、画质要清晰通透、观影要有沉浸感、游戏体验要丝滑……海信电视洞察用户对电视高品质的需求,以真实场景下的好画质体验引领用户价值回归。

  对电影发烧友来说,最想在家体验大片质感和影院沉浸感,海信电视U8KL全系列、E8K全系列、100E7K的产品都做到了音画双绝。拿U8KL来说,其MiniLED全阵列动态背光系统,与“低反和178°广视角”的黑曜屏 Pro强强联合,用户不管侧着看、躺着看,不管看自然风景片、犯罪悬疑片,都能看到真实色彩、满满细节;2.1.2多声道空间声场,加上自研的Hi-Sound Pro音频处理芯片,好声音极具立体感,一秒沉浸。

  对游戏爱好者来说,100吋E7K千级分区结合XDR 1600nits的峰值亮度,让游戏场景中的各种要素清晰呈现,玩家不会错过任何线索;4K 144Hz原生高刷,游戏操作加倍丝滑,放大招游刃有余。新增加的游戏妙控台不仅让资深玩家独具操控感,对小白玩家体验也更友好。

3

  除了这些,智能电视已成标配的当下,海信电视实现了更贴心的智能体验。如U8KL通过行业首个搭载毫米波雷达,能根据观看者的距离、位置实时调整最佳音画,即使跟着电视健身动来动去也不影响。

  从双11开门红来看,海信电视千级分区以上高端MiniLED绝对强势。根据不同消费者的具体需求,每一款都绝对值得。双11大幕才刚拉开,更懂用户所需、极致满足所需的海信电视千级分区以上高端MiniLED,势必一骑绝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