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榜2023四川民营企业100强,看帝王洁具的实力

icon 2023-11-17 11:27:12
icon 0

摘要:“2023成都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发布了2023成都企业100强、2023成都制造业企业100强、2023成都民营企业100强等系列榜单,帝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欧家居)均同时上榜。

  9月25日,“2023成都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发布了2023成都企业100强、2023成都制造业企业100强、2023成都民营企业100强等系列榜单,帝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欧家居)均同时上榜。

  而在11月7日,2023四川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第二届“南充市企业家日”系列活动启动大会在南充举行。会上,省工商联发布“2023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和《2023四川民营企业100强调研分析报告》,帝欧家居同样榜上有名。

  据了解,2023四川民营企业100强的企业,是以2022年度企业营业收入达35.47亿元为入围门槛,根据调研分析报告,2023四川民营企业100强企业有入围门槛逐年提升、总体规模稳步增长、资产总额继续提升、利润水平高速增长、转型升级提速、创新驱动提能、社会贡献提效等发展特征。

  作为行业为数不多,2016年在A股成功上市的帝欧家居(股票代码:002798)能够在多个榜单上榜上有名,充分彰显了帝欧家居的综合实力。

  品牌实力

  帝欧家居作为国内领先的卫浴、建筑陶瓷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企业之一,旗下拥有帝王洁具、欧神诺陶瓷两大品牌,产品涵盖瓷砖、卫浴的主要品类。

  其中,帝王洁具作为帝欧家居旗下的国内高端卫浴品牌、民族卫浴品牌代表之一,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最早的一批卫浴生产制造企业,产品涵盖浴室柜、坐便器、浴缸、淋浴器、淋浴房、龙头等全卫精品,此外还有橱柜、衣柜、玄关鞋柜等木作类产品,先以亚克力色彩卫浴和强大的品牌符号享誉于行业内外,后又以智能+定制的战略布局整体卫浴,打造了一系列如K1、K2、K7Plus系列智能坐便器/悠方、曙光浴室柜/晶曜、方正淋浴器等明星卫浴产品。

  在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帝王洁具以“精于设计,享于科技”为品牌理念,“设计+科技,打造高品质卫浴”为产品主张,重新定义卫浴行业的定制设计,推出多系列定制化产品,以模块化、功能化的科学分区,实现对产品乃至整个卫浴空间的个性化定制。

  转型升级,以实际行动实现质造和智造

  数字化转型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动力引擎,近年来,帝王洁具从自内的产品技术研发,到向外的消费需求洞察,一直在创新突破。

  不仅在成都、重庆、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引进先进的设施设备,打造智慧管理、全自动生产总线,完成工业4.0转型。还成立了卫浴空间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并与国内诸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开展广泛深入的行业前沿课题的产学研合作,获得“省级、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表彰。

  帝王洁具从外观设计、生产工艺、新型材料、场景运用等多维度入手,让卫浴空间更加环保、健康、舒适、便利、美观,满足大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并坚持高标准输出,成为行业智能制造的品质标杆。数百项专利投入市场运用,让产品拥有卓越的防潮、抗菌、耐磨、抗裂、易洁等性能,为大众提供可长期使用且耐用的卫浴产品,夯实品牌口碑。

  紧跟趋势,致力于做最懂消费者的卫浴专家

  帝王洁具一直致力于做最懂消费者的卫浴专家,为消费者提供卫浴整体空间解决方案。持续探索、思考以及行动,紧跟市场的趋势变化,深刻洞悉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推出具有针对性的配套产品,改善传统卫浴的使用痛点,并通过设计与科技赋予卫浴更多功能属性。

  比如在今年上海厨卫展,帝王洁具围绕“掌控感、理性、共创、自我认可、圈层化、长期主义、虚拟现实”等新潮元素,向年轻消费群体推出了一系列不同风格和配置的全卫套系。而针对人口比例逐渐上升的银发一族,这两年帝王洁具从安全保障、使用灵活度、康养功能等方面入手进行了适老产品和空间设计,提高老年人住家养老的卫浴幸福感。

  近日,帝王洁具就参与了四川省适老产品走进全省养老服务机构活动,展出一系列适老卫浴产品及配套辅助部件,得到了现场领导和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还通过全卫智能换新服务铺开“适老卫浴升级”,即2小时换单品、24小时全卫换装、48小时局部改造,异地子女可在线上沟通,一站式上门服务,让老人无需操心和动手。

  做好产品,企业才能扎根;走近市场,企业才能增长。帝王洁具将继续深造智能竞争力、提升综合服务力,稳扎稳打、向下扎根;应变而变、向上生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