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本土布局!海尔埃及品牌店开业

icon 2023-11-22 20:34:05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11月18日,海尔埃及品牌店于开罗City Stars Mall开业。

  当地时间11月18日,海尔埃及品牌店于开罗City Stars Mall开业。店内涵盖冰箱、冷柜、洗衣机、家用空调、商用空调、电视等全品类新品,为当地用户带来高端智慧生活体验。这是继今年3月份海尔埃及生态园奠基后,海尔智家在中东非区域高端创牌的又一本土化突破。

1

  据了解,中国品牌进驻埃及多选择与当地渠道商合作的形式。而海尔智家坚持三位一体本土化,打造自己的生产和营销体系,以更好地适应当地市场和消费者需求,推动自主创牌。本次开业的品牌店,是中国家电品牌在埃及的首个综合类品牌旗舰店,标志着中国品牌在当地市场的深度布局和拓展。其入驻的City Stars Mall,是位于开罗市纳赛尔城的大型综合商场,聚焦中高端消费群体,客流量大,在当地具有较大影响力。海尔埃及品牌店的入驻,将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深化在当地的三位一体本土化布局。

  开业当天,品牌店内展示的多款创新产品引起消费者关注。其中,inverter expert空调采用创新技术,即使在53℃的高温下仍能正常运行,并可实现快速制冷。对于大部分地区属于热带沙漠气候的埃及来说,这款空调无疑极具吸引力,它适应了当地独特的气候特征,满足了当地用户对于高效制冷的需求。979系列洗衣机,也是海尔智家引领性产品之一,其滚筒直径达525mm,是目前行业同体积下的最大筒径,用户可获得最大化的洗涤容量。蒸汽洗功能则能有效消除细菌和螨虫,为用户带来健康洗护体验。

2

  契合用户需求的引领性产品,是海尔智家以当地用户为中心,全球化协同创新的成果。海尔智家自1998年进入中东非以来,深入洞察当地的风土人文、生活习惯等,依托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和全球10大研发中心,开发了诸多解决当地用户痛点的产品,不仅为当地用户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也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馈。2023年至今,海尔智家在埃及实现收入倍速增长。

  除了以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海尔中东非还积极完善供应链,并拓宽营销和服务渠道,深化布局。2023年3月,海尔埃及生态园奠基,并将于2024年上半年投产运营,所生产的产品将覆盖周边的非洲、中东、欧洲市场,为更多用户提供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而此次品牌店的开业,是海尔埃及又一有力举措,将进一步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提升用户体验,也将带动海尔智家海外的新增长。

3

  海尔中东非是海尔智家全球化布局的一环。在全球,海尔智家设立了124个制造中心,108个营销中心,23万个销售网点。多维立体的全球化布局,保证了海尔智家能够对用户需求快速反应,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体验。未来,海尔中东非将继续深化三位一体本土化布局,提升用户体验,带动当地生活方式升级的同时,也将自身的海外创牌不断推上新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