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固革新 破局2024 | 变色龙家居2024商务年会暨数字门店发布会在成都圆满举行

icon 2024-03-04 10:18:59
icon 0

摘要:3月2日,变色龙家居2024商务年会暨数字门店发布会在成都圆满举行。

  3月2日,变色龙家居2024商务年会暨数字门店发布会在成都圆满举行。变色龙家居高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汇聚一堂,布局新模式,积聚新动能,抢占新高峰。会上,变色龙家居会员连锁数字门店重磅来袭,更加完善的产品陈列,更加优秀的团队输出,行业领先的会员制管理,更加合理的盈利模式帮助经销商扭转乾坤,开启财富新机遇。

变色龙家居执行董事余科琼女士变色龙家居执行董事余科琼女士

  变色龙家居执行董事余科琼致欢迎辞。她指出,变色龙家居在市场竞争中以探索者姿态拥抱未知、勇毅前行,以创新者姿态迎接市场变革。在塑造全渠道供应链品牌,集中核心产品研发与核心队伍建设,打造行业首创的门店引流工具,全新升级企业经营模式等四大维度上,变色龙家居持续赋能,着力打造各位伙伴信赖的品牌,做客户的坚实后盾。

  鼎固革新  全新运营模式抢占市场先机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如何打破传统经营方式,利用互联网工具,抢占市场发展先机?会上,变色龙家居品牌运营中心CEO、踞鼎薪繁家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聚邦宜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任昌建先生指出,当前家具行业90%以上的企业对加盟商除产品输出、品牌形象输出以外,缺乏对加盟商运营模式、管理模式、盈利模式、营销工具等的输出。家具行业如何鼎故革新,逆流而上?

变色龙家居品牌运营中心CEO任昌建先生变色龙家居品牌运营中心CEO任昌建先生

  任昌建讲到:“2024年,变色龙家居将以产品为根,坚持从里到外做好家具的经营理念,从产品款式、品类、制造流程、工艺质量上严格把关,引入家电、家纺、日用百货等上万个SKU,实现快消品带动家具销售;以团队为魂,为门店输出十大店面运营体系,启动1+5门店托管模式,协助经销商提升门店营业额;以工具为器,利用科技带动商业进步,实现公域流量的转化,私域流量的变现以及私域流量的裂变,为门店提升店面流量;以模式为王,全面实现数字化门店建设。2024变色龙家居将从传统家具企业转型为科技型创新性家具企业,用科技带动家具行业发展。”

任昌建先生接受媒体专访任昌建先生接受媒体专访

  任昌建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变色龙家居数字化会员制模式作为行业首创加盟托管模式,将从五大维度对经销商门店进行 1+5 托管运营,帮助经销商从公域流量中获取客户资源,并通过私域流量的成交、聚焦和裂变。全方位、多维度、标准化、系统化、信息化、数据化的管理促进客户的转化和增长,帮助经销商突破流量困局,抢占市场先机。2024 年,对于变色龙家居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随着数字门店的启动,将打造中国家居科技型零售平台,为生产制造企业解决生产订单,为加盟商搭建商业盈利平台,为用户提供轻松的家具一站式购物解决方案。同时,为实现变色龙家居的可持续发展和长期成功,蒲公英计划落地而生,将从店面的战略规划系统、管理架构系统、店面管理系统、人才孵化系统等十大系统进行全面的人才输出及管理标准输出,协助各位经销商开新局,展新貌,启新程。

  迭代升级 全屋定制撬动门店业绩

  全屋定制作为家居消费的新浪潮,商业模式进化的新阶段,经销商如何做足准备,抓住个性化需求,撬动门店业绩?

1

  变色龙家居定制事业部总经理凌勇谈到,变色龙家居全屋定制团队成员从业经验丰富,专业能力突出,结合成熟的供应链渠道可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落地服务。在人员培养、设计服务、后端对接中,变色龙家居能提供全流程服务与赋能,确保经销商能实现专业化管理与经营。在产品种类上,变色龙家居提供更加多样化产品选择,同时,以更加考究的设计美学、精工匠艺,带来空间的全新迭代和高品质的居家体验。

  顺市而变 突破壁垒 破解流量密码

  变色龙家居如何“顺市而变”,优化门店运营和客户管理,提高流量转化率和商业效益,以适应数字化时代的市场竞争和消费者需求?

1

  变色龙家居新零售事业部经理安每从营销定位、内容创作、团队建设、流量变现等四大内容手把手教经销商从公域流量到私域流量转化,实现私域聚焦、私域裂变、获取流量密码。他认为,企业做流量的核心目标不在于追求粉丝数量,而在于形成标准化执行流程,让团队具备可复制的能力,通过线上联营实现资源的整合,搭建矩阵,同时,还要获得可持续运营的能力。所以,经销商可以通过短视频矩阵、常态化直播、AD广告搭建全方位立体化流量渠道,突破同城流量壁垒。

1

  变色龙家居品牌运营中心CMO、踞鼎薪繁家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MO、聚邦宜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MO陈中林先生指出,变色龙家居核心宗旨在于成就员工、成就合伙人、成就用户、成就服务商、成就加盟商,搭建共创、共荣、共担、共享创业平台。继往开来,宏图在望,诚邀各位同心同行,共谱华章。

1

1

  作为扎根行业30年的川派家居品牌,变色龙家居在时代的浪潮中顺势而为,紧贴行业发展脉搏,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的中国家居品牌。2024年,对于变色龙家居来说是大迈步的一年,是从传统门店全面升级为数字化门店关键的一年。变色龙家居将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品质和一流的服务,将“从里到外做好家具”的宗旨,深入落实到每一个细节。期待与所有经销商合作伙伴、消费者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力迭变·再越新篇 ——2024伊恋全屋定制年度营销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提振家居产业升级发展 2024春季家居博览会盛大开幕2024春季家居博览会暨第三届成都家居工厂市民采购节开幕式举行聚焦丨梵哲门窗“K值隔热门窗技术工艺研究院”正式成立聚力迭变·再越新篇丨2024伊恋全屋定制年度营销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圆满落幕龙腾13载 川有可为丨居然之家“大惠全川”315品质消费季动员会热力举行梵哲门窗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梵哲K值隔热门窗技术工艺研究院正式成立,引领行业技术革新梵哲门窗X新浪家居《K值隔热门窗消费指南》发布共建共享 共赢共生丨千紫门窗2024年财富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召开帝欧说·创始人篇 | 30载征程浩荡,不负时代,不忘初心升达科技集团进军健康睡眠市场,Kebnor|科铂诺强势来袭聚力迭变·再越新篇 ——2024伊恋全屋定制年度营销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提振家居产业升级发展 2024春季家居博览会盛大开幕2024春季家居博览会暨第三届成都家居工厂市民采购节开幕式举行成都设计周·交付中心2024首场培训举行聚焦丨梵哲门窗“K值隔热门窗技术工艺研究院”正式成立聚力迭变·再越新篇丨2024伊恋全屋定制年度营销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圆满落幕春意渐浓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开启健康生活新篇章观影追求高画质?这台海信电视U8KL值得入手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小熊电器用“智造”释放发展新动能龙腾13载 川有可为丨居然之家“大惠全川”315品质消费季动员会热力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