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300万家庭选择!海信电视U7N:2024闭眼买爆款王

icon 2024-03-14 18:01:00
icon 0

摘要:海信电视U7系列,自上市以来,连续8年畅销全球75个国家,赢得了超过300万家庭的信赖与选择。

  海信电视U7系列,自上市以来,连续8年畅销全球75个国家,赢得了超过300万家庭的信赖与选择。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3月15日,海信电视U7系列再出新品U7N电视。这款新品电视不仅继承了U7系列的优秀基因,更在画质、游戏性等方面具有优秀的表现力。

  海信电视U7N有哪些亮点?让我们来抢先看一下。

1

  影视控必看:自研画质芯片提升观影体验

  宅家追剧电视不给力?画面忽明忽暗、细节丢失,难以投入到剧情中?为了提升用户的观影体验,海信电视U7N将搭载自研信芯®AI画质芯片Pro,能够对电视画面进行明暗检测,并自动调校电视的亮度和对比度。

  而且,这款电视还将具备感知环境和感知人的功能。观影过程中,电视可以智能感知室内环境的明暗,以及人的视角、位置,并自动调节画面的参数,从而给不同角度的观众带来高品质的观影体验。

  游戏迷福音:技能丝滑释放不卡顿

  在游戏体验方面,海信电视U7N将采用HSR 240Hz疾速刷新。此外,海信电视U7N还能适配PS、Xbox、Swicth三大主机,且对不同主机都做了菜单优化,省去了繁琐的前期设置,操作更便捷。

2

  颜值党狂喜:超薄贴墙一体设计更美观

  电视作为家庭娱乐的中心,对外观要求也很高。而普通电视过于笨重,产品外观也五花八门,很容易与家里装修风格不符。为此,海信电视U7N采用了超薄贴墙一体设计,可以实现像装饰品一样融入家庭环境,也能提升整个客厅的艺术性。

  综合来看,海信电视U7N将在画质、感知、游戏性等方面带来更好的体验。而这款新品也将于3月15日正式发布,请大家继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