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本 升达金刚打造高质量安全地板

icon 2022-03-18 16:52:31
icon 0

摘要:好的产品来自实测,只有对其品质看清楚了,消费者才能放心购买。

  好的产品来自实测,只有对其品质看清楚了,消费者才能放心购买。315晚会之后,产品质量再度成为热议话题,因此我们挑选了升达地板旗下高端系列“升达金刚”的两款木地板进行深度评测,帮助业主更好选择。

  产品品牌:升达地板

  产品名称:升达金刚in韵 PO-002;升达金刚 in悦 PL-003

  评测项目:厚度评测、细节、装修风格推荐、耐磨性

1

  升达金刚in韵 PO-002实拍

2

  升达金刚in悦 PL-003实拍

  厚度评测

  地板厚度影响地板的质量与脚感,也是大家在选购地板时想要了解的一部分。试验人员用游标卡尺测量出地板厚度为15mm,与产品标识保持一致。

  细节

  整体都非常工整,没有任何毛刺,槽口接处严丝无缝,边缘平整度也非常好。升达作为地板行业常青树,科技和工艺都经过精心打磨,企业还参与过强化木地板国家地板标准的起草,产品细节更是彰显了制造水平。

  装修风格推荐

  升达金刚in韵 PO-002灰咖色调,搭配生动利落的纹路走向,使之非常适合现代和简欧风;in悦 PL-003,原木色调浓郁,自有一种温暖气质,带来一种视觉膨胀感,适合新中式、原木风等风格。两款均可以搭配整装定制和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消费者可以在升达全国门店获取专业的导购意见。

  耐磨性

  现在市面上所说的“强化”,严格意义来说并非是一种地板品类,而是一种地板处理工艺,通过这套技术制造出来的木地板,强度更高,耐磨性能更强,抗变形性更好。“升达金刚”全系列便是强化技术在实木板材上应用的成果,表层的金刚面使之具有超强耐磨性。

  在评测现场,试验人员用尖锐的钥匙来回划刻,结果可见其板面无任何划痕,两款地板的表现非常好。

  诚信为本,升达金刚以高质量的产品为本,精心做好地板,积极推动行业的消费公平环境,为千万家庭打造安全舒适健康的家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