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家装正当时 选家居建材到乐至

icon 2017-03-01 16:55:57
icon 0

摘要:2月13日~3月12日,新浪家居联合新博新美连锁12大卖场,锁定“装修家年华”主题,倾情推出“春季家装节”大型活动。今天,就和新浪君一起共同感受下来自新博新美乐至店的诚意吧!

一年之计在于春

逐渐升温的天气

伴随着和煦的阳光

温润的空气

抚平了心中所有愁绪

也迎来了新一年的装修好时机!

知道装友筑家心切

新浪君自然不会辜负大伙儿的热情

2月13日~3月12日

新浪家居联合新博新美连锁12大卖场

锁定“装修家年华”主题

倾情推出“春季家装节”大型活动。

今天,就和新浪君一起

共同感受下来自新博新美乐至店的诚意吧!


  【诚意一】

品类多,选个够


富兰克林在《给一个年轻商人的忠告》中说:“切忌,时间就是金钱。”当下,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业余时间少,已成都市职场人面临的共性问题。


然而,筑造新家又是一件关乎全家人生活品质的大事,选建材买家居又怎能不亲自把关?可是,亲自把关又哪来大把时间?


为解决消费者时间痛点问题,本次新博新美乐至店“春季家装节”特意将时间选在了星期天(3月12日),另外当天推出建材品类包含瓷砖、厨电、门窗、地板、定制、窗帘、灯饰、家电、吊灯、硅藻泥油漆等,一站式购齐家装用品。

  【诚意二】

大品牌,更放心


当下80后、90后渐成主流群体,他们大多是第一次装修新家的工薪阶层,经验不足、经济不宽裕,而又对生活充满热情,追求个性、有品位的高品质生活。因此,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品牌家居建材,深得他们的青睐。


也正是深知当下消费者需求,新博新美乐至店“春季家装节”推出产品不但涵盖品类多,且注重产品品质,联合上百家品牌商家集中放价。如瓷砖类品牌有马克波罗瓷砖、蒙娜丽莎瓷砖等,卫浴类品牌有帝王洁具、九牧卫浴、箭牌卫浴等,门窗类品牌有飞宇门窗、润禾门窗等……大品牌,更放心。

   【诚意三】厂价直销,更省钱

除了省时放心,消费者还关心什么?自然非“价格”莫属!据小编从身边多位正在装修的90后网友获悉,在选购家居建材方面,他们最关心的就是“性价比”,性价比越高的产品,越容易赢得他们的“芳心”。


所谓“高性价比”,即物美价廉。据悉,本次“春季家装节”,乐至店在价位上也给出了诚意。一方面推出特价优惠产品,比如部分品牌坐便器限量9元起、硅藻泥限量9.9元起、布艺限量28元起等;另一方面,卖场还推出当日单笔消费满2000元以上,折后再省100元等优惠活动。

    【诚意四】巴蜀笑星亲临现场,好心情更加倍

春季装修旺季,各种促销活动层出不穷,如何辨别一场活动是否值得你去参加?一看活动主题是否与自身需求契合,勿要买建材去了服装商场;二是看主办方及活动影响力,一般大型连锁卖场举行品牌活动,囊括品类多牌子硬,且年年举办的活动,说明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值得参加;三是看活动形式是否好玩有趣。


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时间,受公司各种规章制度限制,而周末好不容易有时间参加一场活动,自然要怎么高兴怎么来。本届乐至店“春季家装节”为增添活动趣味,特邀请来巴蜀笑星王宝器亲临现场,与您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1.jpg

好心情遇见好时光

打算装修的网友

还在等什么呢?

赶紧从过节模式调整到装修模式吧!

春季装修正当时

逛卖场买建材就到乐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