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天天:环保,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icon 2017-03-01 17:59:21
icon 0

摘要:做企业就是做责任,一个企业的责任不仅仅是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更在于推动行业走上正确的发展轨道。

  2016年末,一场经久不散的雾霾席卷全国,给2016年画上了灰蒙蒙的句号。面对无孔不入的空气污染,“环保”再一次被提上了大众的议事日程。

  2017年开年,中央环保督查组深入各个地区,对各区域内的企业进行严格的环保检查,检查不合格的企业一律实行停产整顿。作为传统制造业代表的家居类制造企业,成为本次环保检查的“重点关注对象”。华北、华南、西南地区不少家居制造企业都面临停业整顿的局面。外界普遍认为,本轮环保监察将把品牌对环保的认知提升到新的高度。

  从选材开始,践行环保理念

  健康环保,作为家居建材品牌最基础的品质要求,一直是百年天天木门最重视的环节。作为“加厚木门创导者”品牌,百年天天自创立以来,就将“环保”贯彻到企业生产运营的每个环节。从选材开始,到木加工、打磨、喷涂、包装……环环监测,层层把关,力求为市场提供最健康的木门产品。

  据介绍,每一扇百年天天木门门扇内芯均采用专业林场100%原实木,杜绝二次料。所有板材,均采用欧标E1级标准的大亚板,有害物体排放量远低于全球各大通行标准,从原材料环节阻断有害物排放的可能。为了杜绝生产环节的可能产生的污染,百年天天斥巨资,引进了德国、意大利的木工机械和喷涂设备,开料加工、喷涂等环节都在高度自动化的流水线中完成。生产过程中的粉尘、废料、废水,通过专业的除尘、净化设备进行处理后排放,确保产品环保的同时,也保证了工厂的环保生产。

42mm黄金厚度木门42mm黄金厚度木门

  不仅如此,百年天天木门在产品设计中也体现着环保的理念。国内创导的“42毫米黄金厚度”,是经过千百次实践测验得出的最优选项,能最大限度隔绝噪音、粉尘,给温馨的居家生活一个安全的保障。

  责任先行,助推行业发展升级

  践行环保,不仅仅是对消费市场负责,更是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表现。

  家居产业由于低门槛,低技术含量,低产出,高消耗,一直被扣上低端制造的帽子。为了摆脱这个刻板印象,不少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通过提高生产自动化率,引入现代企业管理运营机制等方面,不断提高企业的现代化程度。积极响应环保号召,通过软硬件打造合格环保品牌,被视为家居制造企业积极向现代化企业靠拢的标志,更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

  百年天天木门董事长张天俊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做企业就是做责任,一个企业的责任不仅仅是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更在于推动行业走上正确的发展轨道。

全环保材质全环保材质

  从百年天天木门的发展轨迹来看,公司不仅推出了颇具开创意义的“42毫米黄金厚度木门”,力推木门品类新标准,在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的投入上也颇费心思,引入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优化流程,提高效率,通过自身努力,为行业做出表率。百年天天木门希望通过在产品、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升级优化,担起品牌应当肩负的行业、社会责任,为推动行业进步贡献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