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相因装饰乔迁新址 “提前价到”回馈市场

icon 2017-03-05 17:32:09
icon 0


淘相因装饰淘相因装饰

  3月4-5日,一场名为“提前价到”的大型促销活动,在淘相因装饰位于九峰国际3楼的展厅举行。据悉,这是今年开年以来淘相印装饰力度最大的一次酬宾活动,不仅仅是为了答谢全川新老客户对淘相因的支持,更是告知市场,淘相因在九峰国际3楼的展厅正式开业迎宾。

“提前价到”活动现场“提前价到”活动现场

  宾客盈门拎包入住套餐大放价

  作为本次“提前价到”活动的主打产品,一款“110㎡(三室一卫)品质家装”的套餐,只要78800元,其中包含主材、辅材、设计、工程管理、水电改造、厨电包、恒温热水器、水槽、全屋开关、全屋主灯具、浴霸和全屋窗帘等产品和服务。据介绍,这一整套服务和产品,如果按市面上通行价,将高达12万余元。淘相因本着回馈消费者的主张,将中间利润全部砍掉,以底价推向市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超过5000平米的接待厅中,几乎每一桌都坐着一户客户,向设计师耐心询问装修相关事宜。一位选择淘相因装饰的客户向新浪家居表示,专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透明的价格以及有保障的售后,是他选择淘相因的原因。不仅如此,他还介绍了身边的朋友也来淘相因装房子。“毕竟公司有那么大,而且产品和服务的确值得信赖。现在正是装修旺季,几家人一起到淘相因‘团购’装修,价格还能便宜。”

活动咨询现场活动咨询现场

  拒绝加价 淘相因向潜规则说不

  记者在淘相因九峰国际3楼展厅看到,数千平米的材料体验间中,卢森、生活家·巴洛克、正泰·品生、玛缇、海尔等建材、家电品牌均有集中展示。淘相因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些品牌的产品,均是淘相因的战略合作品牌。淘相因通过厂家直采的方式,将传统采购中的中间环节全部去掉,将节省的成本让利给市场。

展厅照片材料展厅

  而在用户普遍关心的施工环节,淘相因通过流程规范,让所有环节包含的服务、施工的标准和价格都做到清晰透明,“即便是完全不了解装修流程的客户,拿到我们的标准,也能对施工进行监督。”负责人介绍,淘相因这套施工流程,是从业十多年的经验总结,为的就是让所有流程透明化,可控化,让打消客户的疑虑。

材料展厅材料展厅

  作为全川最具影响力的装修品牌,淘相因装饰在采购、施工、售后维护等环节拥有了一套严格透明的标准流程,这些流程让传统装修中的“灰色地带”无所遁形,因此获得了“居住价值品牌家装公司”“建筑装饰行业先进企业”“诚信无投诉企业”等称号。淘相因装饰负责人说,未来,品牌将继续向装修潜规则说不,为市场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高效的家居家装一体化服务。

工艺展示工艺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