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画天下 3.15裸价来袭

icon 2017-03-08 14:40:48
icon 0

  四川美画天下装饰有限公司,是集风格设计、工程预算、工程施工、装饰材料和家居配饰于一体的一站式家装定制服务商,拥有设计乙级资质、施工乙级资质、主要从事住宅空间的设计与施工。

  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实践,美画天下装饰在成都家装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先后被授予“全国室内装饰优秀设计机构”、“四川省市内装饰协会理事单位”、“五年无投诉金牌企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工程卫士奖”、“消费者最喜爱家装套餐品牌”等荣誉。

  正是由于在工程管理、施工质量等方面都拥有良好的口碑,使得许多的装修业主慕名而来,美画人也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优质、高效的服务了上万成都业主;美画人用自己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成就了数万家庭的幸福!过去的辉煌和成就已经过去,美画人将用加倍的努力和汗水创造更加辉煌和美好的明天,因为,我们始终不忘初心,以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居住空间为己任!

业主赠锦旗业主赠锦旗

锦旗展示锦旗展示

  在一年一度的3.15来临之际,美画天下装饰公司重磅推出了“裸价”抢装修活动倾情回馈广大装修业主,一年中最大的优惠活动,你绝对不能错过,如果您正准备装修,不妨来美画天下装饰公司了解一下详情。

  活动简介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1日

  活动地点:青羊区西大街1号新城市广场B座8楼整层美画天下装饰公司

  活动名额:全城仅限38户,先抢先得

  活动亮点抢鲜看

  亮点1:现代、欧式、东南亚、法式、混搭、美式、北欧,上千套成熟案例现场品鉴,找到您心仪的装修

  亮点2:9位大师级设计师现场为您的爱家出谋划策,电话报名,优先选定

  亮点3:30位年度优秀工长,精湛技艺为您诠释工匠精神,现场签约,优先选定

  亮点4:美画天下装饰公司现场让利,原价146800元的整装,3.15活动期间裸价仅需81800元,再送家电大礼包、厨电大礼包、窗帘大礼包、灯具大礼包、家具大礼包,仅限前38名

  亮点5:活动现场更有电视机、洗衣机、冰箱、烟机、灶具、热水器、挂件、微波炉、电磁炉等各种好礼,拿到您手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