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探班新版《射雕》 意外撞见手拿IPAD的国宝熊猫

icon 2017-03-10 16:21:37
icon 0

摘要:2017版《射雕英雄传》自1月9日于爱奇艺全网独家上线以来,该剧累积播放量已突破20亿。在Vlinkage公布的每日播放量榜单上,该剧长期位居网剧类别前两名。在豆瓣网上,接近3万名网友为新版《射雕》打出了8.1分的高分,俨然国产IP剧中的“...

  2017版《射雕英雄传》自1月9日于爱奇艺全网独家上线以来,该剧累积播放量已突破20亿。在Vlinkage公布的每日播放量榜单上,该剧长期位居网剧类别前两名。在豆瓣网上,接近3万名网友为新版《射雕》打出了8.1分的高分,俨然国产IP剧中的“一股清流”。

  虽说看过原著和旧版的“雕粉”不计其数,但是依旧被新版“靖蓉CP”“康慈夫妇”以及新出道的老年男子天团“SDBOYS”圈粉无数,纷纷表示该剧周更4集完全看!不!够!

  为了一探新版《射雕》“圈粉”魅力,小编上周成功混入《射雕》剧组探班,但意外撞见国宝手拿IPAD的国宝熊猫。

  经小编多方打探,原来此熊猫名叫“友友”,是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的品牌代言人,听闻它凭借其独门武功“全友秘籍”打败“撩妹圣手”欧阳克,博得小仙女黄蓉的芳心……并在剧中承包了《射雕》里主演CP们的“婚房定制”以及桃花岛上的家具定制服务,让靖蓉、康慈CP在绿色无污染的练功环境下大撒狗粮。 “友友”也因其憨态可掬、呆萌可爱的形象晋升为新《射雕》剧组的 “萌宠担当”。

 小仙女黄蓉翘首以盼只为一睹 “友友”风采  心疼wuli靖哥哥 小仙女黄蓉翘首以盼只为一睹 “友友”风采  心疼wuli靖哥哥

  

“撩妹圣手”欧阳克竟败在熊猫“友友”的手上?“撩妹圣手”欧阳克竟败在熊猫“友友”的手上?

 康慈婚房,召唤熊猫友友来帮忙!康慈婚房,召唤熊猫友友来帮忙!

  

友友定制的桃花岛,三生三世都等你!

友友定制的桃花岛,三生三世都等你!

  欲观看全友家居熊猫“友友”与《射雕》主演们的精彩火花,请锁定3月14日爱奇艺《射雕英雄传》。或关注全友官微、官方微博获取新版《射雕》更多精彩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