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方寸间 让爱永不止步——新博新美连锁青白江店公益之行

icon 2017-03-29 16:36:44
icon 0

摘要:本次公益之行由青白江义工联合会发起,新博新美连锁青白江店参与的一次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中国五千年历史,凝结了太多值得传承的美德,百善孝为先,我们今天所享受的点滴都要感谢父辈们的付出!

  俗话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关爱老人是我们每一个

  年轻一辈应该去履行的义务

  作为社会一份子

  新博新美也始终坚持

  从自身做起去传递这份正能量

 新博新美连锁青白江

  龙王二分院敬老院之行

  本次公益之行由青白江义工联合会发起,新博新美连锁青白江店参与的一次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3月28日,新博新美连锁青白江店与青白江区义工联合会的成员们一同来到了位于龙王镇的龙王中心敬老院 ,借着春暖花开之时,帮他们修剪指甲,陪他们一起玩玩游戏,同时新博新美的志愿者们帮老人们修剪指甲,并跟他们聊聊家常!

  将欢乐传递给每一个老人~~

  今天的他们仿佛像孩童得到念念许久的玩具一般笑得格外的灿烂,春日的暖阳照在他们的身上,一切都如此平淡,却又能深深触动我们内心!他们或许很少开口去要求什么,但是并不代表他们不需要,别让拐杖成为他们唯一的依靠!有时一句问候,他们就很满足了!每一个人都会迎来他两鬓白发的那一刻,关爱他们就是关爱未来的自己,爱心需要传递,而我们也在行动~那么你呢?

  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加入我们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