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射雕》原创帖广告受追棒 全友家居开启娱乐营销新时代

icon 2017-03-30 17:36:26
icon 0

摘要:在互联网时代,品牌不再是冰冷的、高高在上的,而是有亲和力、有内容的、有创意的。是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的人格化载体。因此,品牌需要创造可供消费者娱乐的内容,从娱乐的角度去挖掘品牌的内涵,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互联网时代,品牌不再是冰冷的、高高在上的,而是有亲和力、有内容的、有创意的。是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的人格化载体。因此,品牌需要创造可供消费者娱乐的内容,从娱乐的角度去挖掘品牌的内涵,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由武侠大导郭靖宇监制,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领衔主演的2017版《射雕英雄传》(新版《射雕》)在爱奇艺视频平台连创23.06亿次播放数据。除了剧本身受到极大关注,剧里各种原创帖广告植入方式也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和好评。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紧随潮流热点,在新版《射雕》植入创意中插广告,吉祥物熊猫友友的精彩亮相、大开脑洞的创意剧情赢得网友纷纷点赞。

 创意剧情 友友精彩亮相为射雕剧组增色添彩

  在39集45秒的中插广告中,全友家居通过穆念慈、杨康之口,为网友解答老顽童为什么十五年不出山洞之谜。用悬念式的故事剧情引出友友精彩亮相---高人友友为老顽童量身定制全屋家具,从练功到就寝,一应俱全。演员富有张力的演技、友友萌动的身影为剧情发展增添别样风采。

  在47集秒的中插广告中,全友家居选用了最具人气的两位主角---“郭靖”与“黄蓉”,讲述了郭靖与黄蓉在练功期间,用“法宝”--“天猫全友家居官方旗舰店家装节”机智引开敌人的故事。脑洞大开的创意剧情与幽默的台词让人忍俊不禁、过目不忘。

  娱乐营销持续发力 全友迈向娱乐营销新时代

  “创意场景”的广告形式让广告变成了内容的一部分,在把握好节奏和内容的情况下既让观者惊喜身处剧情之中,达到了创收和娱乐的最终目的——让用户在广告中high起来。憨态可掬的熊猫形象、贴合剧情发展的广告情节,全友家居以精益求精的广告制作赢得众多网友好评。

  近年来,全友家居在娱乐营销上持续发力,从赞助央视综艺《喜乐街》到为最火电视剧《离婚律师》添彩助力;从赞助穿越网剧《我的奇妙男友》到携手知名艺人王祖蓝开展直播活动,从成为《我们的挑战》指定家居赞助商到新版《射雕》原创帖广告植入,全友家居以更为年轻化的姿态建立品牌与观众的情感纽带,开启了品牌娱乐营销的新时代,引领家居行业迈向更时尚、更精彩的营销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