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也时尚,全友家居挪威森林打造时尚北欧风家居

icon 2017-04-07 14:48:45
icon 0

摘要:据调查,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够回归到一种更为质朴、简洁的自然生活。

  据调查,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够回归到一种更为质朴、简洁的自然生活。通过色彩、材质的巧妙使用与搭配,用“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加以串联的北欧装修风格被更多的消费者所认可。全友家居“挪威森林”实木系列一经推出,得到众多消费者好评。那么,接下来,小编将详细揭秘北欧风家居“挪威森林”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所在?

 时尚北欧风 高品位实木的一种时尚代表

  全友家居挪威森林系列不仅将纯正北欧家具的简洁硬朗与极简风格结合,还融入了圆润的线条设计,营造出自然、简约、舒适、优雅的家居生活体验。其精挑细选的材质,至纯至真的手工工艺,流畅的线条设计更是富有独创性,都成为高品位实木的一种时尚代表。

  绿色实木材质,卓越品质保证

  一直以来,全友家居都坚持对原材料木材的精心挑选和严格把控,从源头上就保证了产品的品质优良。挪威森林系列采用的是橡胶木实木边框和胡桃木纹三胺板,木纹细腻自然,而且实木边框修色工艺精湛,展现出纯正的北欧实木质感,提升了产品的品质。

  时尚空间配色,展现随意而不失优雅的生活态度

  挪威森林系列除了在材质上精益求精之外,在产品的色彩上,全友家居采用胡桃木纹色搭配爱马仕橙色、品质蓝色、珍珠白,将色彩的艺术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展现了北欧人随意而不失优雅的生活态度。

  全友家居敬畏细节,弘扬匠心,力求每一件产品达到艺术品的标准。挪威森林系列无论是在风格潮流、材质选取还是色彩搭配上,都秉承时尚北欧风的自然简约设计理念,既能最大限度保留木材本身的天然之美,又能展现一种简约、质朴、自然的独特个性,诠释出北欧风格的精要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