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画天下装饰健康家装节之环保标准

icon 2017-04-10 10:33:36
icon 0

美画天下环保标准美画天下环保标准

  环保标准首先要做到设计环保,需从房屋空间承载量、装饰材料的使用量和新风量等方面考虑。

  1、合理的计算房屋空间承载量

  由于目前市场上的各种装饰材料都会释放出一些有害气体,即使是符合国家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限量标准的材料,在一定量的室内空间中也会造成有害物质超标的情况。

  2、搭配各种装饰材料的使用量

  地面材料最好不要使用单一的材料,因为地面材料在室内装饰材料中使用比例比较大,如果选择单一材料会造成室内空气中某种有害物质超标。

  3、保证室内有一定的新风量

  按照《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室内新风量应该保证在每人每小时不少于30立方。比如厨房、卫生间可以安装室内新风机和有通风功能的空调等。

  4、给室内购买家具和其它装饰用品的污染留好提前量

  室内空气污染是各种污染物质在室内空气中累加的,如果再购买家具和其它装饰用品,这些物品中也会释放有害气体,从而造成室内污染物质超标。

  总而言之,美画天下装饰公司的环保设计标准主要是为了保障业主及家人的健康,以更严格的标准,更新型的环保材料,满足业主在装修过程中的个性化需求。美画天下装饰公司只选用符合以下要求的环保材料:

  1、具有溯源体系(生产企业、产地、出厂标识、编码、防伪标识等)

  2、通过国家相关环境质量认证,符合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污染物限量排放规定

  3、通过美画天下装饰公司定期不定期的抽检、送检等审查流程

  美画天下装饰公司作为成都本土的大型家装企业,本着求真务实的企业精神,凡是选择美画天下装饰公司的业主,美画天下装饰公司都会签订《环保协议》,确保为您的幸福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