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置家欧盟蓝天使2.0工艺样板间完美揭幕

icon 2017-04-15 19:38:31
icon 0

摘要:精心酝酿已久的小蜗置家全新实景欧盟蓝天使2.0工艺样板间于4月15日在成都市青羊区八宝街15-17号小蜗置家整装定制中心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千呼万唤始出来,经过一个月的重装,打造全新的工艺样板间,以工艺塑造品牌形象,精心酝酿已久的小蜗置家全新实景欧盟蓝天使2.0工艺样板间于4月15日在成都市青羊区八宝街15-17号小蜗置家整装定制中心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重装后的工艺样板间,客户可以更加立体直观的了解工程的过程和细节。工艺样板间包含了乳胶漆刷墙工艺、吊顶工艺、防水工艺、贴砖工艺、水电工艺等几十道工程工艺展示,另外还有包括板材,水管,电线的隐蔽工程材料和工具展示。

  相信在场的客户看了现场欧盟蓝天使工艺样板间后,对小蜗置家的欧盟蓝天使工程工艺心里更有底了。

  活动精彩纷呈,来宾纷纷点赞

  万众瞩目的小蜗置家全新欧盟蓝天使实景工艺样板间揭开神秘面纱。来宾们签到后,参观功能展厅及实体样板间,并且还有可口的冷餐点心。下午15点,小蜗置家欧盟蓝天使2.0工艺样板间揭幕仪式正式开始,金牌项目经理真情告白,分享自己从业以来的心路历程;小蜗置家工程总负责人冯勇先生发布全新蓝天使实景工艺样板间;现场直击工地—施工工地与现场直播连线,现场直播展示蓝天使的施工工艺。在万众期待下,执行总经理张三丰先生就揭幕仪式致辞,并与小蜗置家总经理尹健康先生共同揭开蓝天使工艺样板间面纱,宣布样板间正式揭幕,对外开放。工程负责人冯总带领来宾参观样板间各工艺区,来宾们对样板间的工艺赞不绝口,并纷纷表示,小蜗置家值得信赖。

 是什么坚定你的选择

  欧盟认证蓝天使工程:小蜗置家作为中国唯一独家引进欧盟认证蓝天使工程的整体家居企业,以欧盟蓝天使环保认证为标准,以蓝天使精湛施工工艺为技术,尽一切努力,只为“置一个你想要的家”,蓝天使工程,将欧洲制造带入千家万户,用国际化思维与本土化精神打造中国家居环境,为您提供高贵的生活环境。

  业主直面项目经理,现场点选: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客户直面项目经理,不仅可以提前点选优质项目经理,还可与项目经理和设计师进行三方交谈。

  无忧工程季,小蜗送豪礼:活动当天免费抢全屋隐蔽工程大礼包;交5000元享全屋个性装饰礼包;定装修就送全屋八大品牌电器以及全屋23件家具,签单还可以砸礼蛋,家用电器免费拿。

 实木圆凳免费送:4月15日,前50位拨打电话82828282咨询或直接到小蜗置家扫二维码即送实木圆凳一个。

  如此超强实力!如此超值优惠!小蜗置家,是你最佳装修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