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斯 “顺势共赢、乘市而上”招商峰会完美收官

icon 2017-04-24 14:10:49
icon 0

摘要:4月22日,“2017年多伦斯衣柜全国首届招商峰会”在多伦斯成都总部基地顺利召开。此次峰会以“顺势共赢、乘市而上”为主题,让意向客户全面了解行业机遇、多伦斯产品攻略、经营策略,获得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肯定和好评。

  4月22日,“2017年多伦斯衣柜全国首届招商峰会”在多伦斯成都总部基地顺利召开。此次峰会以“顺势共赢、乘市而上”为主题,让意向客户全面了解行业机遇、多伦斯产品攻略、经营策略,获得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肯定和好评。招商峰会中,多伦斯集团董事长陈德江先生详细介绍了多伦斯企业概况、制造实力、公司布局、企业文化、战略目标,让到场嘉宾对“顺势共赢、乘市而上”的多伦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金牌经销商王永列分享金牌经销商王永列分享

多伦斯会销系统解密多伦斯会销系统解密

  多伦斯在近十年的发展中,不断开创城市高销量、高盈利的全新商业模式,终端网点不断突破,成为西南地区定制行业瞩目的翘楚。市场在变,唯变,唯创新才能不被市场淘汰。多伦斯首创10+2运营创新模式、创新服务模式等内容,让现场意向客户感受到加盟多伦斯是一次 “赚钱”机遇。招商支持政策是意向客户关注的焦点,据了解,针对此次招商,从店面装修、广告费用、开业费用均有大力度财力的支持。许多意向客户在了解多伦斯和招商政策之后,纷纷签署加盟意向协议书,并缴纳了意向金。多伦斯招商峰会签约率高达83.3%。

多伦斯招商峰会现场多伦斯招商峰会现场

多伦斯招商峰会现场多伦斯招商峰会现场

多伦斯招商峰会现场多伦斯招商峰会现场

多伦斯招商峰会嘉宾合影多伦斯招商峰会嘉宾合影

  此次招商峰会,多伦斯凭借“差异化优势”的核心竞争力,对生产模式、营销模式、渠道建设进行细致的分析。目前,多伦斯家居全国范围的大规模升级推广捷报频传,实现总销量稳步增长。在共同的理想下,众加盟商携手多伦斯,强强联手、共谋发展,从而实现共赢!路就在脚下,机会在于手中,成功在于牵手!多伦斯衣柜全国招商会之“顺势共赢、乘市而上”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