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5.1,红星美凯龙成都三大商场红动蓉城!

icon 2017-04-25 17:06:54
icon 0

摘要:如果你要装修,爬山、观海、摘樱桃神马的都是浮云,家装才是正事!错过五一促销节点,或许要再等小半年,装修采购惠在当下!4.29-5.1,红星美凯龙成都三大商场红动蓉城!

  话说,不开心的事儿或许各种各样,可开心的事儿却大致相似,这不?听说“熬”过周五,就将开启“五一”小长假休假模式,是不是瞬间感觉“前途一片光明”?有木有暗自开心一把,小小计划下五一该去哪呢?但是,如果你要装修,爬山、观海、摘樱桃神马的都是浮云,家装才是正事!错过五一促销节点,或许要再等小半年,装修采购惠在当下!

  【同城活动】

  ·全力返现 家具建材折后再返8%现金

  活动期间,顾客至成都佳灵、双楠、金牛三大商场购买参与活动品牌家具建材等,即可享受成交价后商场再返8%现金。

 ·150台芝华仕单人功能沙发 300台Iphone7满额送

  活动期间,顾客至成都佳灵、双楠、金牛三大商场参与活动品牌购物累积达到消费等级,凭定销货单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参与活动。

  ·51元享购同城“五一”特供爆款

  ·十大家居全明星品牌联动全城

  【成都佳灵】

 即日起至4月28日,50元申领《家居红颜卡》畅享5重豪礼

  ·1000个红包签到送,最高1000元:4月29日,顾客凭《家居红颜卡》至成都佳灵商场签到即可领取最高1000元现金红包,每人每卡限抽一次,限前1000名。

  ·51个免单大奖,最高4999元:4月10日-29日,顾客至成都佳灵商场消费满5000元即可填写免单抽奖券一张,4月29日下午17:30抽取51名免单大奖,最高4999元。

  ·10枚钻石,买就赢:4月10日-29日,成都佳灵、双楠、金牛三大商场顾客凭定销货单至成都佳灵商场即可领取钻石抽奖券一张,4月29日下午17:00统一抽取。

  ·2999元芝华仕头等舱观景沙发买就送:4月29日,顾客凭《家居红颜卡》至芝华仕门店正价产品满6999元,即可送价值2999元头等舱观景沙发一张。

  ·4月29日张智霖见面入场券开单送:4月8日-29日,至成都佳灵、双楠、金牛三大商场开单即可领取张智霖见面会入场券一张。

 ·十大家居全明星品牌专享 50台IPADmini2 满额送

  4月29日,顾客至成都佳灵、双楠、金牛三大商场消费凭十大品牌定销货单累积80000元,即可至佳灵商场兑换ipadmini2一部,礼品需缴纳个税,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联单最高赢1000元现金抵用券

  4月29日,顾客至成都佳灵、双楠、金牛三大商场消费,同一顾客跨十大品牌定销货单2单(含2单)以上,即可参与联单最高赢1000元全场无门槛现金抵用券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抵用券使用时间:4月29日-5月1日)

  【成都双楠】

 ·10元购五一大赏宴请函享百万礼券

  ·百万礼券全城大赏:即日起,会员至成都双楠商场总服务台或指定合作楼盘预存10元即可获得价值1000元优惠券,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500个喜临门枕头来就送:4月22日上午10点开始/5月1日下午1点,会员可凭《五一大赏》宴请函至指定活动专区签到即可领取喜临门枕头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00000元免单券免费抽:凭《五一大赏》宴请函即可免费填投一张免单抽奖券,凭双楠商场统一定销货单实付金额每满5000元即可再填投抽奖券一张,以此类推,单张定销货单最高填投5张抽奖券,即可参与100000元免单券抽奖活动。

  ·5月1日金莎见面会:顾客凭《五一大赏》宴请函即可领取明星见面会门票一张。

 ·千件新5元Fun送                                                                             

  会员在活动期间消费实付金额满2000元,凭会员卡至双楠商场可参加5元新品抢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购时间:4月22日上午10点/4月29日上午10点。

 ·五一夜宴,设计大Party!满10000元送200元             

  2017年4月28日,会员凭《五一大赏》宴请函即可参与专场团购活动,凡在双楠商场夜宴现场参与活动品牌下单实付满10000元的会员即可领取价值200元无门槛现金券1张,以此类推,单张定销货单仅限领取5张。

  ·开单抓现金红利                                                                                                                                                

  活动期间,会员至双楠商场参与活动品牌消费实付金额每满5000元,即可参与现场抓现金活动。

  【成都金牛】

 ·百倍升值,10元幻变1000元

  活动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特约小区及商场活动参与商户或微信渠道,预存10元购买《100倍升值卡》即有机会获得1000元提货券。

 ·美的空调、美的微波炉免费带回家

  活动期间,顾客凭《100倍升值卡》至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活动参与品牌购买家具、建材实付满2000元即可凭商场统一定销货单及活动积分至活动点位参加活动,赢免费家电活动,礼品数量有限,领完即止。抽奖时间:5月1日16:00

  ·购爽5·1,家具建材10元起

  4月29日10:00,顾客凭《100倍升值卡》至成都金牛商场买断专区,可参加10元单品抢购活动,爆款数量有限,购完即止,同一顾客限购一次。

活动详情详见各商场店内公示,产品、礼品以现场实物为准。

  成都佳灵商场:武侯区佳灵路9号 028-66538888

  成都双楠商场:二环路西一段6号 028-65938888

  成都金牛商场:北三环凤凰立交内侧 028-667788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