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圆手·携手快走 〡全友家居携咕咚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icon 2017-04-25 17:33:55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领军家居品牌全友家居独家冠名的2017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扬马)在扬州体育公园完美落幕。据官方统计,此次扬马参赛人数达3.5万余人,其中,埃塞俄比亚选手莫斯伊内特·贝伊赫以一小时54分的成绩获得半程赛冠军,为此次扬...

  近日,由中国领军家居品牌全友家居独家冠名的2017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扬马)在扬州体育公园完美落幕。据官方统计,此次扬马参赛人数达3.5万余人,其中,埃塞俄比亚选手莫斯伊内特·贝伊赫以一小时54分的成绩获得半程赛冠军,为此次扬马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扬马可谓是精彩纷呈,除了扬州独有的最美赛道,田亮叶一茜夫妻的倾情助力,还有各个企业精心准备的嘉年华展位,让此次扬州马拉松别具一格。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独家冠名商的全友家居,希望给更多的人带来健康睡眠,因此结合扬马倡导的绿色健康生活,将健康时尚的新产品睡BAR2代带到了比赛现场,掀起了一场万人试睡,暖心体验的火爆场面。据全友家居提供的万人试睡报告显示,有一万九千余人参与,更有跑友现场咨询购买,受到了不少跑者的喜爱。

  全友家居一直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态度,用心做品质,希望用健康的产品改善人们长期处于亚健康的身体状况。因此,4月24日-5月7日,全友家居更与知名运动APP“咕咚”联合推出有奖活动——“伸出圆手·携手快走”,倡导绿色生活态度,释放青春活力。

  据了解,活动期间,下载咕咚APP,跑者进入活动页面,点击“伸出圆手”即可参与活动。参与者每天运动大于等于2km即可签到,每连续签到5天即可获得一次抽取小奖的机会,连续签到8天即可获得抽取活动大奖的机会并且点亮活动公益勋章(保存在APP乐活动咕咚勋章库中)。同时,每天分享一次活动至运动圈,微信,微博等,即可获得额外一次的抽奖机会。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用户通过微博晒出运动轨迹或者运动照片,并@全友家居 带上#伸出圆手#,即有机会获得互动奖品。

  据活动介绍,此次总共设置小奖品为30个全友家居熊猫公仔,10张全友家居健康睡眠新品睡BAR2D代床垫,足以看出全友家居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的决心,也彰显了全友家居不断追求完美、不断创新突破的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