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烍哲助力斯曼奇家具 传统家具企业发力品牌升级

icon 2017-05-15 11:58:18
icon 0

  2017年6月8日,斯曼奇家具携手巴黎皇朝家具、圣菲尔家具、蓝泊湾家具、鑫好家园等4大传统家具品牌,联合主办张烍哲2017明星演唱会。

张烍哲张烍哲

  张烍哲

  (内地流行男歌手音乐创作人)

  活动当天将有斯曼奇家具全国超过500个经销商代表及上千名粉丝共同见证品牌新战略发布,著名歌手张烍哲和邓林也将在现场演唱《闯码头》、《下定决心忘记你》等众多知名歌曲,为发布会助兴,为新战略助力!

  届时斯曼奇家具将发布2017年发展战略,并启动新一轮全国招商工作,预计2017年至少新增300家以上区域专卖店。斯曼奇家具在坚持产品品质的同时,紧随潮流和趋势,借助娱乐元素,以更时尚,更年轻,更现代的品牌象形呈现在消费者及全国的经销商面前,为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为经销商提供跟多买点,促进市场开拓及发展。

  在当下强调互动、娱乐及个性化的消费时代,通过娱乐营销、名星的粉丝营销,巧妙地将品牌理念借助明星的力量进行传播,这是将娱乐资源深度挖掘并合理变现的方式,这种明星效应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品牌传播最大化。能玩的起来,嗨的恰到好处,就是好的传播和推广。踢出了成功第一步的斯曼奇家具,接下来还有怎样高速的发展及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