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助阵再创辉煌 “圣象力量”四川站人气超乎你想象!

icon 2017-06-18 21:36:27
icon 0

摘要:6月17日,“圣象力量 2017直惠中国”四川站在北富森.美家居国际馆火热引爆,全川各地前来参加活动的大巴车络绎不绝,只为感受这狂欢的气氛。

  6月17日,“圣象力量 2017直惠中国”四川站在北富森.美家居国际馆火热引爆,全川各地前来参加活动的大巴车络绎不绝,只为感受这狂欢的气氛。据悉,“圣象力量”是圣象集团发起,面向全国统一开展的又一场大型感恩活动,旨在回馈圣象新老客户。

1

2

  在这次“圣象力量”四川站的活动中,圣象地板与奥普吊顶强强联手,联袂奉献“为爱升级 617 大牌明星惠”活动。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地板小妹朱姐卖地板、吊顶哥哥吴博士卖吊顶、“霸道总裁”明道零距离互动、全场产品惊爆折扣、砸金蛋抽金条等环节都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3

4

  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行业领导和业内人士的大力支持,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富森美家居策划部总经理刘松、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与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张代莹、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与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严静、龙发装饰集团副总裁成都公司总经理石庆九、成都安华安安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福成、成都凯高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尚宇、中国建筑集团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曾麒麟、著名画家设计师李红、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杭州奥普集团执行总裁吴兴杰、杭州奥普集团营销副总裁方国樑、杭州奥普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路瑶、圣象集团四川公司执行总经理朱涛、圣象集团四川公司副总经理苏蓉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讲话)(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讲话)

(圣象集团四川公司执行总经理朱涛先生讲话)(圣象集团四川公司执行总经理朱涛先生讲话)

(杭州奥普集团营销副总裁方国樑先生讲话)(杭州奥普集团营销副总裁方国樑先生讲话)

  现场火爆 凸显品牌魅力

  上午10点活动刚开始,签到处就排起了长队,而迎接消费者的除了工作人员以外,还有几位热情的外籍名模,唱歌、跳舞、击掌、以及一声声中文的“欢迎光临”都让客户笑得合不拢口。

8

9

  步入展厅内,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在圣象展品区,我们可以看到强化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以及木门、衣柜、橱柜、整体家居等多个区域,只见消费者围绕着产品展台,精心挑选心仪的产品,圣象销售人员给出专业的建议,帮助消费者选购合适的产品。

10

11

  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本次大型联动促销活动创造机会让客户来到现场亲身了解、体验圣象的产品与服务,这让许多客户纷纷为此举点赞。

  大奖循环抽 惊喜不间断

  现场到底多火爆?再看看收银区你就知道了!圣象的收银通道被挤得水泄不通,大家生怕心仪的产品被订购完毕,都争前恐后地到收银处交款。

11

  “为了回馈消费者对我们圣象的支持与信赖,本次活动还专门设置了砸金蛋、抽金条等环节,更精心准备了包括4999元免单大礼、液晶电视机、乳胶枕头、金条等多个品类奖品。”四川圣象相关人员介绍道。现场可见,金蛋区不出意外地成为了展厅内又一火爆的区域,里三层外三层的人潮、无数双期待的眼神……随着各种奖项的陆续公布,惊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13

14

  大牌云集 惊喜互动获盛赞

  伴随着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明道正式登台!除了倾情献唱歌曲、与圣象客户拥抱合影外,明道更是在“为爱设计•大咖论坛”上与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女士积极互动。当朱总把一块地板拿给明道闻了闻后,明道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我闻到了木头的香味!”是的,这就是圣象地板神奇的“闻香识木”。明道与朱总的精彩对答,引得台下掌声雷动,观众直呼过瘾!

15

16

  在论坛上,明道更是当起了圣象与奥普的“代言人”——“卖好地板就是明道,卖好吊顶就是明道,在富森美卖好货就是明道……”全场一齐喊出统一的口号,气势势如破竹。

17

  在主题论坛结束后,朱总、明道等人还在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童话”上一起签名。明道行云流水的动作,明媚俊朗的笑脸,诙谐幽默的语言,再次引得场下观众欢呼惊叹。

18

19

  圣象国际馆 国际品质与环球风情

  此外,在本次活动展厅旁,我们还可以看到刚建成的圣象国际馆。据悉,圣象国际馆是圣象国际化战略首个在四川落地的体验中心。至今,圣象地板已出口22个国家和地区。简单、透明、艺术、大气……打破分隔概念,国际馆木屋式自由开放场景体验,让原木的清香在空气中肆意流动,为客户打造了一个舒适、随性的购物空间。而场馆内300年的圣象乌金木地板、时尚的北欧风格“M”系列地板,更是让人在此可以领略到圣象的国际品质与环球风情!

20

21

  唯有圣象力量,才能这般激昂怒放;唯有圣象力量,才能掀起如此惊涛骇浪;唯有圣象力量,才能使全民为之疯狂。本次活动让我们真正见识到了圣象品牌的魅力,也震撼于这是个“品牌制胜”的时代。今天圣象的成功不是偶然的,而是一朝一夕不断努力和不断超越的结果。只要有信心,市场从来不缺!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圣象四川铁军就是这般不一般!

2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