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四川超级店启航!新厨卫生活华丽揭幕!

icon 2017-07-03 10:48:25
icon 0

摘要:上千平米的超级店,不仅是九牧全系产品的展示中心,更是九牧智能生活的体验馆。

  2017年7月2日,九牧位于四川的第一家超级店在成都富森美家居正式启航!作为高端智能厨卫的引领者,九牧将为四川地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更智能健康的个性化厨卫体验。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九牧厨卫董事长林孝发、九牧厨卫执行总裁林友色、富森美家居董事长刘兵等重量级嘉宾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九牧四川超级店起航这一盛大庆典!

  四川自古便有“天府之国”的美称,成都则是中国最繁华的城市之一。正急速靠拢“一线城市”的成都,拥有消费能力极强的受众人群,自然对高端的厨卫家居产品有着高大的需求。经过细致的调研与分析工作,在四川已拥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九牧,近年来积极筹备建设四川区域第一家大型超级店,并终于在今天正式启航,达成重要成果!

  27年以来,九牧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端更美好的厨卫生活体验。为满足消费升级,九牧颠覆传统营销模式,创变出超级店模式。九牧超级店通过商品规划、店面升级等多方面的变革,全面突破传统专卖店模式,提高产品丰富度及消费体验,是九牧最高业态模式店,更是厨卫行业高端形象店的代表。

  同时,九牧还为成都消费者提供五星定制服务。作为行业首创的营销体验方式,九牧五星定制能为消费者进行空间利用规划以及装修风格的设计。九牧会针对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进行专业的平面布局建议、空间效果展示以及装修指导和软装咨询,为用户打造理想的厨卫空间,提供省事省心的一站式体验。

  据了解,九牧四川超级店位于成都市繁华区位,面积超过1000㎡。此番启航,九牧四川超级店将不遗余力地为四川用户带来世界一流的厨卫产品以及更为便利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此外,九牧超级店与其他品牌的门店截然不同,其空间设计全面升级,超1000㎡的展示厅集合了卫浴、厨柜及阳台等全品类厨卫产品,为有高品质生活追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选择,展现出九牧卫浴领先业界的厨卫一体化定制能力,为消费者营造高端、舒适、个性化的厨卫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九牧四川超级店揭幕恰好与九牧一年一度的全球营销年中会议两相辉映。九牧全球营销年中会议将于7.1-7.4日在成都举行,为庆祝双喜临门的盛事,九牧超级店钜惠政策同步开启,百万返现、工厂返利、超值换购、电器免费送、疯狂砸金蛋等促销活动令消费者惊喜连连,掀起四川厨卫抢购风暴!更多令您耳目一新的优惠活动与厨卫家居消费体验,尽请移步成都市成华区将军碑城北富森美家居名品商业街C406九牧超级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